玫瑰的最後等待



這是一個浪漫的故事嗎,是的,真的美,不過結局令人惋惜.....





玫瑰,她出生於一個盛產玫瑰的莊園,她知道她很特別,因為,它是稀少的深紫色玫瑰。

到了去花市尋找買她主人的時候了,玫瑰決定,我一定要找到一個真的懂得我的美麗而愛我的的主人。



一個男人走了過來,眼神閃爍著興奮的光采,他告訴玫瑰,

「請你讓我買下你,我愛你法藍絲絨般的深紫花瓣,襯在我的蠶絲衫口,我們就能吸引眾人傾羨的眼光」

玫瑰冷漠的別過頭,說:「你走吧,我不會愛你。」



第二個男人走了過來,臉上泛著紅色的光芒,他告訴玫瑰,

「請你讓我買下你,我愛你驕傲昂揚的銳刺,這是我在其他柔弱的小花裡所見不到的,你多麼不尋常啊!」

玫瑰黯然的別過頭,說:「你走吧,你不會愛我的。」



第三個男人走了過來,嘴角洋溢著驚喜,他告訴玫瑰,

「請你讓我買下你,我看見你美麗花瓣的中間,有著一抹懾人的暗綠,妳比其他的紫玫瑰更珍貴!」

玫瑰感傷的別過頭,說:「你走吧,你不會知道我需要什麼的。」



玫瑰繼續的等,等的花瓣都開始因焦急而下垂了,

遠遠的,她看見一隻熊,搖擺著向她靠近,

熊近了,牠用著他厚實的掌心托住玫瑰的臉,告訴玫瑰,

「你要跟我走,我看見你躍動的心,多感的美麗靈魂,我知道要如何對待妳。」



於是,玫瑰知道她找到了那個真的懂得她的美麗而愛她的的主人,雖然牠是一隻熊,不過沒關係。





就這樣,熊細心栽培呵護著玫瑰,三年就這麼過去了。



直到有一天,熊知道是時候了......於是趁她睡著的時候,輕輕的摘下她.....



















就這樣。

覺得這樣就很美的,下面就不要再看啦

以下是真相大白篇

















後記:

喂,你們知不知道我今天煮了什麼,

我今天烤了一朵紫色玫瑰耶!就是上面的照片



我就知道,

黃玫瑰適合晒乾了煮排骨

紅玫瑰切碎了拿來家麻油涼拌

白玫瑰炒豆腐最好啦



啊那紫玫瑰哦,

最適合滷紅燒肉說,

阿我說把它拿來烤啦,

厚!有夠不好吃的

害我還養了她三年

真浪費時間!



可惜啦

玫瑰最好吃的說

要很懂不同的品種要有不同的煮法啦

而且一定要新鮮還會動那種

我最懂怎麼煮玫瑰了,



真可惜。



好了,謝謝收看。





















小熊注釋:

有鑑於大家搞不清楚我想表達的意思,所以以下是我對這文的說明

1. 我想描述一個女人對愛的期盼,她的心態和選擇,還有一般男性會選擇一個「紫玫瑰」的原因。和他們的互動過程。

   所以紫玫瑰不是指「某人」而是泛指許多女性



2.我想講何謂人跟人之間的互相「了解」,或說「懂得」對方,

  玫瑰在最後選擇了熊,因為他說了「我知道要如何對待妳。」

  或許只是玫瑰自己對這話下了錯誤的判斷,用自己的感覺想法來詮釋這話的意思

 事實上,熊說「我知道要如何『對待』妳。」

  其實他知道的是如何「烹煮玫瑰」

  這完全和玫瑰預設的「他了解我,他真的知道如何愛我」的極浪漫心態

 兩者間有極大的出入。

  所以,玫瑰深信熊是他的真命天子,就因為這個深信,玫瑰其實很幸福的死去,

  即使她最後根本不知道這庸俗的熊拿她來做什麼。



3 我想講的是,我小熊是大俗人一個,玫瑰這樣浪漫高雅典雅美好的東西,

  在我手中卻成了食物,若這故事真有所影射的話,我實在還是那熊,玫瑰另指別人啦

  哈哈。



好了,真甘苦,講完了

下次自己要寫清楚點,真抱歉了。





真感謝你們的時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