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蝴蝶小貓杯,破了…….





最近蠻煩亂不安的,正確的說是一種,irritation,

有可能是因為現在廚房雖然都可以使用,但變的很怪,

因為東西都移了位,搖搖晃晃~~

人在裡面有一股說不出的焦躁感覺,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加倍「用力」的感覺,連剝個橘子皮開個罐頭都覺得費勁!



這幾天,我們家的玻璃屋主要部份大致都完成了,可是還在接電源,

做地底的暖氣設備等,所以施工人員仍進進出出的,

昨天那電器師傅進廚房時,不小心輕輕一碰,

就把這個跟了我五年的心愛蝴蝶小貓杯給碰壞了,很難過~~~



小熊有一個習慣,就是某些東西一定要跟在身邊,不管搬到哪裡,

比如:一個爸爸在八年前在士林買給我的一個小貓鬧鐘,

一個跟姊姊在美國逛街時狠心買下的錫製貓蠋台,

一個朋友在淡水買來送我的貝殼髮夾,

和朋友在日本買來寄送給我的一個小錢包,



這個心愛蝴蝶小貓杯是我五年前自己在倫敦逛街時看到的,很愛,

這個小貓的神情,很像那隻現在被我遺棄在台灣家裡的「笨笨」

用它喝咖啡時的溫暖,都提醒我笨笨曾在我肚子上睡覺的溫馨……



看見這個破碎分裂了的磁杯,讓我好像聽見一個小小的聲音說:



「讓它走吧,舊事已過………….」



望著那即將完成的夢想玻璃屋,在這焦躁不安的過度期中,

等待著,想著,盼望著,

我想我知道那個聲音的意思了…….



相信,玻璃屋終會有完成的時候吧………







未完成的玻璃屋,快完成了,地板還沒鋪,家具也還沒買,下一個要輪到廚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