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香蕉麵包





花生配香蕉,感覺是很美式的吃法,美國人似乎很愛這麼配,

加上巧克力,好像就是很典型的美國美味了。



我很喜歡美國,是因為那裡有好多美好酸甜的回憶,

最想謝謝的是二姊姊,在我去美國那段時間裏,照顧我,帯著我到處玩,

那時我們兩姐妹一起在無親人可靠的美國,像兩隻小鴨,總是緊緊游在一起,

只是現在,我已遷徙到遙遠的另一片土地,

但是想念的,仍是那片曾一起戲水的美麗池塘……….



我很喜歡美國,主要是我愛的二姊姊一家人都還住在那理,

還有永遠在我最溫柔的地方,我心裡面的寶貝,馨馨和米米,也都在那裡

(現在想到乖巧的馨馨,聲音啞啞的米米,就好想哭~~)



我喜歡美國D.C那裡的環境,幾乎沒有一片紙屑,

喜歡那裏大大大的房子,前後院都有美麗的草坪,高高的樹木,

一到春天,花草就像不小心倒出來的汽水,片片滿佈的綠,



我喜歡美國,也感謝以前住在D.C 時,那時那裡教會的朋友們,

對我無私不保留的付出,溫暖仍在新頭

我感謝我爸媽去美國時,那裡教會的朋友們,對爸媽溫溫暖暖的支持,

讓他們有家的感覺。



我住在英國,遙望美國,那裡有好多充滿感謝的回憶與夢想,

我「愛」美國!!

我「愛」美國!!!





-------------------------------------------------------------------------------





家裡常有來不及吃完的老香蕉,可是又很討厭香蕉蛋糕,

所以想到典型的美式吃法,香蕉花生巧克力,

剛好這些又是優等生的最愛,就配在一起了,

還真的很不錯耶!!

我把部分奶油換成無顆粒的柔滑花生醬,加上香蕉,味道好香,

似乎也比用奶油健康點,保濕度非常好,

另外,我還包了「士力架花生巧克力軟焦糖抹醬」

如圖





希望優等生能稍微「士力架」一點,實在太瘦癢不胖的人,真生氣~~



花生香蕉麵包

材料:

200g 牛奶

52g 雞蛋

97g 香蕉

90g 砂糖

450g 高筋麵粉

50g 低筋麵粉

60g 柔滑花生醬(無糖)

40g 有鹽奶油(若使用無鹽奶油,要加5g鹽)

6g 速發酵母



作法:

將以上由上至下順序放入攪拌,花生醬和奶油在成團時在放入攪打出筋。

照一般麵包制作程序操作,每個分割成80g,190度,烤十分鐘即可出爐。



也可做成這種形狀,包椰子奶酥,香香~~~









以下是fuchsiafly 的留言,給大家參考一下,這麵包很有名堂喲!


這個麵包我做過呢! 烘烤時散發出的香氣, 呼~ 很讓人昏頭,

昏頭到不特愛香蕉花生醬的我都想馬上來一個哪!

而我家老爺则是讚嘆這奇妙的美味組合,因為美國又不出產香蕉!

這款美國麵包有個名字叫"普利斯萊(Presley)", 據說因深受嗜甜食的貓王

Elvis Presley的喜愛而得名的喲!


fuchsia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