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



希臘小島,應該是我去過的國家中非常喜歡的地方之一吧,

愛她迷夢般的藍天,還有處處驚喜的,只有希臘才會有的「澄白色」

其中,希臘傍海的風車,更是讓我捲入那樣只屬於希臘的圖畫中,

不想走出來……….



記得那天的陽光,就是這樣刺眼的碧藍,

也記得存在在風與風車之間的一種特別的愛戀……..



我愛這些風車,他們就總是這樣,成群恣意的展開五指,

讓海風穿過,便開心的一起繞著圈圈,轉動風環,

像在慶祝這個美景,像在享受這個,自己單純的存在,



不須想太多------我這傻風車,在這裡站了幾百年,也不能休息,只逐漸老去….

也不需很傷感的說--------我能產生多少電力呢?真是沒用…..



只需要乖乖的頂著那頂草帽,享受著與天空無言的對話,

自在的,就成為海的朋友,山丘的貴賓,海鳥的堡壘,

還有,

風的親密愛人……

因為它只是一直很簡單的讓風知道,我在!

因為你一來,我就轉動,你走了,我就停歇,

我的存在,是因為讓抓不到、看不到的你,變的珍貴,

我的存在,是為了將你的力量,轉化為更可靠的能量……



我喜歡這些風車,愛她的心無旁鶩,不複雜和只會簡單的轉圈圈…….

羨慕她單調卻滿足的生命……..









這張照片中的海鳥,就在風車附近看到的,

太喜歡了,所以,也想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