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絲牛奶麵包



小熊並不是個真的很善良的人,反而有時是暴躁火烈的很,毛病很多,

心理也常常會莫名奇妙的突然對某種人產生一種厭惡的感覺,

所以千萬不要被小熊的眼淚蒙蔽了眼睛…….(雖然那也是我真實的一部分)

以下是會犯著我毛病的人種:



第一個常讓我起毛球的是:英國人的怪腔怪調的英文,

常常在看英國電視時,

總會有各種蘇格蘭腔、愛爾蘭腔、約克腔、曼城腔………,總之聽了就會一肚子火~

甚至有些電視播報員還會把聲音刻意的抑揚頓挫,聽了實在全身毛球!難受的很!





第二種就是老想當別人老師的人,一開口就是「我懂得比你多」的訊息,不但如此,

還喜歡被人尊敬,喜歡施恩於人,做些事就要人感激萬分才可以,

這樣的人還通常很沒自覺力,看不清自己的動機意念,看不見自己充滿傲氣的內心。

對這樣的人,我不但討厭還很害怕,深怕惹了他,他是一輩子不會忘記的~





第三種,不喜歡吃小熊煮的東西的人!!

小熊做點心或做菜,不論用心或亂做,吃的人都不可以說難吃!!

因為不管我用心或亂做,自認為都會很好吃,不喜歡是他不懂得欣賞,是他的錯!

所以我的爸媽和姊姊們都是小熊喜歡的人,因為不管我做什麼東西,

他們一定都大聲說:「好好吃哦!!」聽了真開心~



好了,這就是小熊起毛三式,是怪毛病,沒有邏輯理由的,如果你不認同,當然可以,

因為這本來就沒道理嘛~





--------------------------------------------------------------------------------------------------



今天端上來的絲絲牛奶麵包,小熊自己很喜歡,就是單純的奶香,香軟帶點咬勁,
也會有雞絲組織,

偏這種白白的麵包,會被小熊家的那個「偶而變成第三種讓小熊起毛」的人說成是「沒意義」的食物,

真讓人生氣~

其實是很好吃的麵包,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絲絲牛奶麵包



材料:

牛奶195g

奶水70g

蛋白75g(約兩個)

糖100g

奶粉35g

奶香粉4g(可省)

奶油麵包老麵80g(可省)

高筋麵粉500g

快速酵母5g

奶油75g



作法:

1.除奶油外攪拌成團後,在加入奶油打出薄膜,基本發酵60分鐘。

2.每個分割成90g滾圓,中間發酵20分鐘,橄平捲起成長柱型。

3.最後發酵成1.5倍大,擦上奶水或蛋白液,剪出條溝,190C,烤十五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