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了一跳………..

我剛剛在看入圍名單時,是一頁頁的找自己是否榜上有名,

看到前兩頁時沒看到自己的名字,想大概沒有希望了吧。

沒想到看到第三頁時,「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竟然出現了!!



我笑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一直在想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哈哈哈~~

永遠吊車尾的熊竟然會有這麼一天!!

上帝曾應許我的「我會加倍償還你那些曾被蝗蟲螞蚱吞吃的日子」

好像是真的~~



說的自己好像已經得獎似的,

可以請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原諒我一發不可收拾的虛榮心好嗎?

真的這輩子沒這麼光榮過~~



實在還是很感謝評審們的辛苦,要看三千多個比賽部落格一定很辛苦吧!

謝謝評審們,要吃什麼,趕快點菜哟,小熊一定雙手奉上,外加全套英式下午茶,倫敦三日遊~~

嘻嘻~

(眼神露出精光,唇角出現極諂媚的弧度,搓動雙手的員外笑容又出現了~~)



真的想說謝謝,自己做這部落格以來,一直覺得很享受其中,

似乎千古來一直積壓在身上和心中的花朵加垃圾,終於有機會能在這裡找到苗圃,

美好與幽暗,快樂與憂鬱,生活與美食,能一起在這生根發芽,

形成小熊和朋友能一起遊戲其中的小花園,吃吃茶點,說笑聊天,掉掉眼淚…..



總之,還聽說要票選,他說

「為了讓一般網友也能參與部落格大獎,並且幫自己喜歡的部落格衝人氣,

主辦單位將於11月27日開放網友針對決選入圍名單進行網路票選活動,活動為期兩個星期,

至12月10日止,網路票選活動期間,歡迎網友用神聖一票支持最愛的部落格!

票選結果除部落格大事件將頒發獎牌外,其餘票選結果僅供參考及趣味性,

不另提供獎金及獎品,也與評審團的決審過程完全無關。」



不知道到底要怎麼運作?

我最怕這種票選了,又是要證明自己人緣不好一樣…..好害怕啊~~



還說12月22日舉行頒獎典禮,我是不可能回的去了,

而且浪費錢………..

別人家的作品是愈看愈腿軟…..



啊啊~不說這了,很開心很開心 !









還有,超級陽光的阿餅,也晉入決選了, 



陽光派報

好光榮,我跟她同一個頁面耶,她大概大家都認識了,我就不需多說了吧。 







(請問大家這新入圍貼紙有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