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莫札瑞拉沙拉,佐綠醬與陳年醋





我本來不知道米其林還有所謂BIB GOURMAND這個等級,

查了這個網站後才知道,



根據2006年米其林歐洲主要城市的旅遊暨餐飲指南中記載了:

15個米其林3星級美食餐廳,烹飪非常好,「值得特別安排一趟旅行」去造訪的餐廳。

40個米其林2星級美食餐廳,出色的烹飪,「值得繞遠路」去造訪的餐廳。

199個米其林1星級美食餐廳,代表「值得」去造訪的餐廳。

121個BIB GOURMAND餐廳,代表有美食卻只付一般價格的餐廳。





果然這家餐廳不大卻很精緻,裝設也很有現代感,價錢也不算貴呢。





前菜

番茄莫札瑞拉沙拉,佐綠醬與陳年醋:很簡單的組合,卻有意想不到的精緻感,

味道很溫和卻有豐富的層次。





雞肝醬佐紫洋蔥沙司:

其貌不揚,那雞肝醬卻超乎尋常的濃醇、沒有一點腥氣,像幕斯一樣滑順。





主菜:





傳統英式炸魚和薯條:





喔!這個炸魚和薯條雖然到處有,可是它做的完全不一樣,肥碩厚實多汁的鱈魚片,

啤酒調出的酥脆粉漿,切下去一股噴香湧出,吃下滿口的滿足,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炸魚,

連副餐的豆泥醬都像鮮奶油般好吃,厲害!





嫩煎雞胸與西班牙燻腸:





這也很棒,雞胸很嫩,肉很厚,味道較平的雞胸配上鹹燻腸,讓兩者取得中和,一起在嘴裡形成樂章!







甜點:





Eton Mess(亂七八糟的伊頓)





哈,很有趣的名字,是鮮奶油混上蛋白糖霜脆塊,再加上個種苺子類拌成,

這是他們獨創的甜點,很棒,糖霜帶脆融合在鮮奶油中,加上很酸的苺子,

讓本來很甜的蛋白糖霜變成巧妙的重點,很好吃,苺子也很新鮮。





這家真的很特別,我給它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