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照燒牛肉蘆筍捲





這幾天我在我中時的部落格發生了一些事情,

才意識到現在在台灣只要提到「政治」兩個字,大家就像被燙傷一樣~咆的咆跳的跳!

更可怕的是提到什麼本省外省幾個字,那更是犯了大忌!

只要你跟他意見不一樣,就是敵人,然後一定要槍林彈雨、互相廝殺個你死我活才可以!

每個人都重了邪一樣,一起惡魔附身,乩童互相較勁比舞。



我今天還在中時那裡收到一個留言炸彈,罵我是個要死的神經病,

一天到晚說什麼台灣不台灣的,然後說根本沒有「台灣」這兩個字的存在!

我看他罵我罵的這麼兇狠,真的好可怕!看完都快哭了!



現在台灣的「反台獨」的人已經變成神經病了嗎?

我連說一些中國不好,牽扯到一點點一點點有關省籍的字眼就要被罵成這樣狗血淋頭嗎?

真的讓我覺得這些人是不是真的惡魔附身了啊?

可怕到了極點!



至於前幾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你有興趣知道,可以請你看這篇文章

抹黑誤會不適應症

大致就是我貼了一篇去年寫的一篇文章,一點小想法,貼在中時部落格那裏,

內容就是我看到一篇歌頌中國貶低台灣的轉寄信,我看了很難過,

於是把我在英國BBC看到報導中國的內容寫出來,想說鼓勵台灣人自己不要這麼自卑,台灣也沒有這麼差,

結果我那篇文章貼出來後,招來了八十幾個留言!



很多都是說我對現在時事不清楚,我的論點狹隘,BBC偏頗之類,

最多的就是罵我「天真無知,愚蠢」之類的,反正寫每個留言都寫了一大堆,

我真的是被砲轟的頭昏腦脹,我不回應還有人一直挑釁,

最後居然有一個人叫sweetlin的,她除了編了一堆謊話罵我,

我刪掉她的留言,關掉每篇文章的留言板不讓她留言,她最後居然還冒名「賭爛」,

把她罵我的東西到處去別人網誌貼,然後矢口否認自己做的,

這個女人真的好可怕! 好可怕!她不但一開始就說謊,攻擊捏造,顛倒是非黑白外,還非常毒辣!

我最後還發現她「學佛」咧!

老實說我昨天被她攻擊的時候,我真真實實的覺得她就是「撒旦」的化身,

就像毒蛇一樣要置我於死地!



昨天一整天我都生病似的非常難過不舒服,我覺得我是不是根本愛錯台灣了?

在我心目中那可愛、親切、充滿生命力幽默感的我的「同胞」們,

竟好像一起聯合起來不把我給殺了不甘願!

我深深覺得被我所愛的人擊打、背叛、傷害了! 

我愛台灣的心都冷了,了解了有些人根本不值得愛!



就在那時候我看到有一位網友mku留言給我,她說:

『小熊:

美食是您的恩賜與興趣 ,美化人生豐富生命

然而身為基督的追隨者, 想您有更高的目標與理想

或許這一次的風風雨雨, 正是神臨到我們

想想神子十字架的血路 ‧祂不發一語....最後說

成了 !

讓我們忘記背後 努力向前 ,朝著標竿直跑

天父也在一旁加油

小熊加油!』



我看完當場痛哭失聲,因為我為這件事禱告求神幫我有智慧解決,

看到他的這句天「天父也在一旁加油」讓我真實的感覺到這是從祂那裡來的聲音,是祂親自的安慰!





隔天早上,我居然看到那個sweetlin跟我道歉的留言,說他自己會反省!

我看了只覺得是神蹟! 他居然會良知發現而道歉!!





這整件事我實在學習到很多,我學到我不可能取悅每個人,

我學到無論我再怎麼做,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讓每個人了解我一片真心想去愛,

甚至還可能繼續恨惡我,用莫須有的罪名鞭打我,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改變的了的….

這件事情後,我更加珍惜我在無名這裡永遠位我拍手加油鼓勵的朋友們,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



我終於見識到很多惡魔附身台灣人的威力了,好像很多人真的都瘋了!

這到底是為了堅持什麼理想嗎? 還是根本都只變成是意氣之爭而已?

這件事情,就是現在這世界的縮影吧!





附註:



有位「小徒弟」網友給我這個留言,是柯裕棻老師的文章,我看了實在心有戚戚焉啊!



「1 友善的留言其實佔大多數,有時候我會反覆看友善的留言,然後懷著它們賜給我的能量,

將邪惡的留言在第一時間刪除。

2 放棄在流量龐大的網路上進行教學或交心,也放棄事情一定要講清楚或吵架一定要吵贏的習慣。

讓自己的存在感變薄弱一點。

3 乾脆盲目的相信人沒有惡意。」



唉……





---------------------------------------------------------------------------------







照例還是要端點東西出來吃,即使沒什麼胃口,

吃點不關中國也不關台灣的吧~



這個日式照燒牛肉蘆筍捲,是我以前一個日本同學做給我們吃過的,

很簡單的。

作法:

將蘆筍加鹽燙過後切成小條,用牛肉片捲起,抹上日式照燒醬,煎熟,擠上美乃滋和芝麻就好囉



日式照燒醬:

用醬油兩大匙,糖一大匙,酒兩大匙,烹大師半匙一起煮開就好了。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Counter Stats

hit counter

hit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