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瓦那咖啡




最近真的好忙,

每天一起床不久就得出門整理資料,上網時間少多了,

可是想到如果像去美國那時完全置之不理我的部落格,

相信支持我的朋友一定有點被我拋棄的感覺吧!



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常去用功的一家咖啡店,哈瓦那咖啡,

我去的那家是悅讀館,生意非常好,

飲料餐點都還蠻精緻的,感覺出來店主有用心經營。



起碼餐點擺盤還不錯,像我點的是他們新推出的「德式香腸套餐」









有黑胡椒、雞肉、综合等,味道很好,肉汁多多,還有兩種沾醬,

這份也才165元,附任點飲料。





還有另一天吃的是西班牙海鮮焗飯,調味適中,飯稍微太濕軟,





味道沒有番紅花當然不夠正宗囉,可是加上乳酪味道濃,還蠻好吃的,

只是海鮮好少喔,不用這麼小氣吧!

這餐有附前湯,寒天銅鑼燒,飲料任選,才240元左右。





還有,台灣蔬菜現在很貴嗎?

為什麼餐點都很小氣的只給一小小小粒青花菜?吃完覺得很不均衡的感覺。



還有服務生們感覺似乎很有自己個性的,服務並沒有不好,

可是他們彼此間好像感情太好,總大聲的聊天、說話,像在自己家一樣,

收盤子也是大剌剌的七七槍槍,真的很吵,



客人有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叫做「悅讀館」,我覺得叫聊天室比較合適!

而且他們笑容很少,讓我覺得好像我來他們家打擾一樣,

奇怪的是老闆也不管他們,跟他們感情太好的關係吧,有時老闆娘也帶著孩子來,

孩子就在店裡哭鬧,店員就抱著哄,真的好像太有些「家庭溫馨」喔!



另外音樂一直重複放一樣的,聽久了會很反胃,

音樂也是咖啡店的靈魂之一吧。CD也是值得投資的,請店家可以多點心。



有部落格真不錯,有什麼不爽可以在這裡說耶,發揮點傳媒力量,嘿嘿!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試試,餐點飲料還算不錯,雜誌圖書也不少,

可以免費上網插電,適合說話聊天,如果你不介意稍微吵。





哈瓦那咖啡店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0號

03-4275085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