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西餐廳





優先生回來後我們就去高雄了。

一直還是很忙,忙正事、瑣事、吃喝玩樂事,沒時間思索,所以也沒時間沉澱寫認真東西。



公公婆婆實在太疼我們,隨便順口說說想吃什麼,隔天立刻買來,或是立刻帶我們去吃,決不手軟!

真的是每天吃喝不盡啊!呵呵~





其中有一天是優先生弟弟招待我們去西堤西餐廳(tasty)吃的西餐,我覺得整體來說很不錯,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餐廳的裝潢,相當有現代感,座位也很舒服,雖然人多也不致於吵雜。



所有餐點都是499元,一共有八樣東西上桌,只是每樣份量都不大,吃完也不會太飽,

擺盤還蠻細緻的,只是感覺冷盤部分是預先做好等客人點餐才送來的,不過沒有太大差別,

這樣上菜才快啊。





第一樣是開胃菜「鮮蝦蘆筍」顏色漂亮,蝦味道普通,醬汁味道不錯





鮮蝦蘆筍



第二樣,我的前菜是「義式牛肉薄餅」,沒有特別的感覺,份量小小,起士會融化,烤的蠻剛好





義式牛肉薄餅



他們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烤蘑菇醬汁很香,可是好像完全沒有磨菇,麵包好像大蒜口味蠻好吃的。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第三樣是沙拉,我的是檸檬芥末海鮮捲,是越南米紙做的皮,調味爽口清淡。





檸檬芥末海鮮捲



他們的是鮮蝦洋芋沙拉,芋泥味道很不錯,裝飾蠻好看的,可是蝦好像不是太甜。





鮮蝦洋芋沙拉





第四樣是湯,我的是茉莉膠原清湯 / Mixed Greens Consomm with Shark's Lips

味道清爽,但Consomm 是難度很高的東西,感覺好像沒有說的這麼好喝,比較像中式湯。

巧達蛤蜊濃湯 / French Clam Soup,很好喝,少了點「咬」感,





巧達蛤蜊濃湯





主菜排餐部份就真的蠻不錯的,

先介紹優先生點的「義式蒜香蒸烤牛排」,雖然服務生說:「這個很油喔!」

不過送上來吃了一口,肉質已經蒸的酥軟,再輕微烤過,入口即化,

不太需費力咬,油脂豐富香甜,好吃極了!





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再來是我點的「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排五分熟的剛剛好,軟嫩多汁,

從沒見過這麼厚的花枝排,卻一點都不硬,鮮甜好吃,魚排就比較普通,不過也不錯。



西西里海陸雙拼





優先生弟點的「原塊牛排」聽說也很不錯。









甜點選擇稍少,我們全點「法式三風味」,薄荷凍、南瓜布雷、草莓乳酪,蠻好吃,稍微不夠驚艷。











飲料部分也都是現點現做的「咖啡店式」好飲料喔!



整體來說像是「平價的連鎖法式料理」,五百元算蠻不錯囉!







另外印象深刻的是店裏服務生妹妹親切可愛的解說服務,

覺得現在台灣人都服務好好喔,回來都沒碰到什麼不好態度的,連計程車司機都好親切,

我跟優先生都好覺得台灣真是讓人「賓至如歸」啊!





西堤菜單網站

全省西堤分店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99號2樓



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handyman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