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薩飯店蓮花





好久以前去過一趟墾丁,只記得有很美的陽光,

這次回來一直想去印證一下我記憶中那很模糊的、很藍的海和天空是否還存在,

於是在我提議下,昨天我和優先生去了墾丁兩天一夜遊。



昨天還是在寒流的尾巴中,但溫度已經夠暖了,

我們坐了三小時的客運,在凱薩飯店下車,正是正午,陽光直射,

我們在凱薩假借訂房名義,行上廁所之實,好好在凱薩看了一圈,真是好漂亮的地方!





因為是淡季,沒有客人,

於是我們用了很便宜的價錢住在墾丁大街的一間看來裝潢很有風格的民宿,

不過現在墾丁好像都弄得很好,好像每間都很漂亮喔!





民宿房間





我們跟老闆租了一輛摩托車,打算在這兩天都用「飆」的!

好好重溫我的紅孩兒青春年華~嘿嘿~





至於我家那隻溫柔的唐三藏,當然是只有跟在風火輪後座驚叫的份啦!





第一站我們先飆去恆春吃午餐,吃了不太成功的黑鮪魚水餃和和記包子(美食報導後續)





之後就去了藍天碧海的南灣,這就是我想念很久的溫度和顏色!





南灣





待續~~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