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的那篇文章,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有這麼多的人出來爲我加油打氣。



我本來在貼那篇之前一直在想是不是要寫出來讓大家知道,想了很久,我還是決定這麼做,



首先,因為我非常討厭接到這樣毀謗人的留言,不但是對部落格作者的傷害,

也對認真分享自己生活的許多人造成負面的影響,

就像我在「我很高興,就這樣卡在部落格的世界裏了」那篇文章說到的那個女主角,

她這樣坦白的公開自己的生活,就會讓一些豺狼虎豹有機會偷襲她,

因為她的生活太「白」了,所以都是非常個人化的人身攻擊,她收到這種東西會受到很大打擊,

甚至要去心理治療,

我們甚至也不乏看到一些因為這種網路上專門的「攻訐客」而搞的自殺結束自己生命的例子,

這可不是小事!是攸關人命的大事!而且防不勝防!



有朋友提醒我似乎罵得太兇,可是我的憤怒是因為這種只敢躲在暗處的土狼太多,

我們部落客能做的反擊就是大聲站出來嚇阻它們,

其實我之前也因為在我中時的部落格發表了一些很敏感的話題,引來一個精神幾乎不正常的傢伙,

甚至冒名到處貼毀謗我的髒話,後來還滲透到我無名的部落格來,

有事沒事就要留一段讓人氣得想殺人的話,比這個「迷迷小姐」更可怕!

把它留言刪除,它還不死心的跟你繼續作戰!我真不知道怎麼有人可以無聊時間多得這樣的?



那段時間我非常不平靜,那種感覺真的就像不斷被惡魔攻擊的感覺,

這種「攻訐客」完全反映了那個人心底的黑暗與邪惡,牠在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網路上,放出暗箭,

它想要用這些完全不需要負責的言論置人於死地!



只是我實在不知道這樣活在「恨」中,有什麼意義?





mimi小姐,已經很不甘願的說了對不起,

。只希望你不喜歡我的文章,很簡單就不要點我的部落格,

你不怕你這一點又爲我增加人氣了嗎?

好笑的是mimi小姐的妹妹「呣呣小朋友」也來助陣,我也不需要你們的出現來幫我增加人氣!



你們到別人家只會注意別人人氣高不高啊?

我好像很少有看到有讀者這樣的,居然會比作者本人還注意人氣旺不旺的?



其實你們姊妹會互相幫忙,表示你們還是有親情有人性的,祝福你們。

我不希望你們再來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們因為看我的部落格而提醒自己的欠缺和不足,

而覺得罵我這樣一個似乎過得很高興的人可以讓自己比較開心,你需要反省你自己的生活,

去交男朋友去談戀愛,去參加飢餓三十,去當義工,

關心別人、愛人會讓自己活著有意義。恨與忌妒、看不順眼這個世界,只會讓你自己愈來愈糟。









有人說「部落格是上天給有特別才能的人的禮物」,也就是你如果有點能力和時間,

部落格就是你的小小舞台,



我跟很多網路海海的達人比起來,說起來真的是個小小咖,可是起碼我很盡力,

我很爲這個能留下自己活著足跡的地方負責,我很努力說、寫,我很喜歡分享,

我很高興朋友們因我的食譜做出好吃的東西,吃東西是小事,

可是這是我唯一能讓你覺得幸福的一點小能力。



我很愛愛我的朋友們,我很感謝支持我的你們,還有什麼地方會比在這裡更幸福呢?

給我留言的朋友我都仔細看著,笑著,也忘記許多傷害與憤怒,

74個大聲支持我的朋友比起兩個小毛蟲,我也該滿足了!



希望如果你也曾受到這種網路豺狼的侵擾,請大聲報告,我一定第一個聲援!!


附註:這個攻詰客果然發起強大戰火,改名換姓的用各種不同的稱呼來攻擊我!
這是可以預期的,我本來還覺得她跟其他攻詰客不同,
還假冒自己是有障礙的人,真是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