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大家別對新政府有太多期待,這種經濟的問題不是換個總統就能解決的,

馬英九是形象好、英俊又可愛,我也蠻喜歡他,可是他能做到多少?



只是大家實在不需要把自己有沒有錢、經濟景不景氣歸罪給政府或某一個政治人物,

這世界沒有一個救世主,不是誰夠利害就能扭轉世界局勢跟潮流的,

我們只要做到不被政治上少數私人利益矇蔽、不被牽著鼻子走就好了,

不要太聽信媒體上的宣傳,很少媒體是中立的,一件事人要怎麼說,要怎麼噴上迷霧,

我們常常不明就裡就被迷惑了視聽,

什麼叫「流言可畏」?可畏在聽了流言就信了的大多數人的可怕反應,積非成是就是如此,

大家愛說「拼經濟」,經濟如果這麼簡單就拼起來,民進黨當初也不會這麼傻把王座拱手讓人。



其實昨天大家熱烈討論油漲的問題,其實台灣已經很幸福了,現在才要漲,

可是政府吸收的部分,最後還不是轉嫁給人民,政府的錢不就是從人民來的嗎?

他們昨天不通知就漲其實很明智,一定是衡量整體利益後做的決定,

哪有人這麼笨一上台就拿磚頭自己敲自己腳踝的?



其實我覺得劉兆玄很有勇氣,起碼他不譁眾取寵,他是在為我們台灣「整體」的福祉在考慮,

他難道不知道這樣會被罵嗎?



真的不要太短視,多這幾天等待漲價的日子,政府會虧損多少銀兩?最後還是人吃虧。

我們這裡哪這麼好!油是『每天』都在漲!該漲就漲,沒有政府在保護控制的,

現在已經是一公升台幣80圓啦!

比紐西蘭一公升台幣48.4元,

比台灣的92無鉛33.9元貴貴貴太多太多.....(謝謝丹尼蘇的資訊)

日子還是要過,大家現在剛好為地球做做環保,熄火一下降低溫室效應吧。



也可以有機會開發其他的資源問題,像優先生早就在三年前大有遠見的認為

要在每個人家屋頂建太陽能發電機,開發風力發電,

還有大家知道我們的食用油、回鍋油都可以拿來發電,

甚至有人已經在研究用水發電的能源車,所以大家不要緊張,

這是好機會讓地球馬麻休息一下的好機會。

大家要共體時艱啊!



除了開源節流,大家可以像小熊一樣自己在家學做菜、下廚省錢,(本站有豐富的食譜可供選擇)

像優先生自己種菜、開半電動車外,

還是不要忘記出門消費買東西,市場還是要有買氣才可以,這樣才可以促進經濟發展,

拼經濟不是馬英九一個人拼得起來的啦!



他不是眾望所歸的登上總統寶座嗎?

大家不是愛他愛得很嗎? 那就要支持新政策啊,

想當初八年前陳水扁不也是如此?他當台北市長時大家還非常喜歡欣賞他的魄力,

歲月催人老,權力腐人心,誰知道八年後馬英九大家對他會有何評價?

世界沒有救世主,沒有萬能的神,大家都是普通人而已。



真正的救世主有公義慈愛,會發義怒,要造新天新地給信祂的人,阿門阿門!



有時想想我這麼無聊說這麼多何必?實在乖乖上菜做溫柔小廚娘就好了,

這樣根本不得罪任何人又討人疼,

只是覺得自己骨子裡大概就是有一種路見不平、不拔筆刀相助不行的俠女心,

只是不喜歡看到黑暗勢力無聲瀰漫人心吧!



早說過小熊不是敏感纖細「而已」啊!小熊小時候可是會跟男生打架的潑辣女生啊!

現在是包裝成溫柔賢淑的做菜阿桑,果真可愛是裝不長久的!

還是忍不住說一堆,明天真的要上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