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e roast beef salad



去cornwall時,在途中去了一家旅館老闆推薦的餐廳,Holt。

裝潢不是很華麗,可是食物卻十分的驚艷,覺得一定要記錄下來,



因為實在有夠貴,只叫了兩個前菜,一個餐廳中最貴的主菜。



第一道就是Rare roast beef salad,red onion ,croutons,capers,balsamic dressing

生烤牛肉,紅洋蔥,脆麵包塊 ,續隨子,烤的半熟的牛肉,底下墊的是煎脆的麵包,好吃,主要他的擺盤都非常美。









再來是pan seared pigeon,sweetcorn pancake ,hazelnut butter ,sherry vinegar reduction 。

煎封乳鴿,玉米餅,臻果奶油,濃縮雪莉酒醋,

據老闆說它的乳鴿只是微火稍微煎至三分熟而已,可是卻非常之甘甜,從沒吃過這樣的鴿子肉,怎麼會有這麼鮮甜的肉,又非常嫩,非常驚艷!







最後這盤是pan fried venison,juniper berry sauce,deep fried dauphinoise potatoes,chocolate oil

輕煎鹿肉,杜松莓醬汁,炸dauphinoise馬鈴薯,巧克力油

這鹿肉也是半熟,嫩甜極了,旁邊那一圈是溶化的苦甜巧克力,跟醬汁融合,微微的苦配上野味甘甜鹿肉,有提甜味消腥的絕妙配合功用。

這一盤就要價約合台幣1200 元,

果然連馬鈴薯都講究,非常脆的酥皮中,裡面是多層次的馬鈴薯塊,好吃!



其實是這個dauphinoise potatoe,給我靈感做了一個千層馬鈴薯餅,下回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