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了,昨天才到的,真的有點累。

這趟回來我又深深感覺到神對我出書這件事的祝福。

首先真的是謝謝大姐姐夫千里迢迢的從台中開車來接我,照顧安頓好我之後今天才走,,覺得好高興有這麼個好姊姊!

還有我也好感謝這位還沒見過面的朋友,她大方的讓給我一個對我來說幾近完美的五星級套房!

住在這個地方真的是解決了我之前在英國回來前的許多困擾,滿心感謝與感動!

這裡真的太棒了!我實在覺得是神的恩典!

現在好累好累(逛街吃東西居然也會累的~哈)

明天再跟大家聊囉,

還有小熊新書與貼紙活動開始了!



【真實味】貼紙語法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ProductPage.aspx?gp=productdetail&cid=rtcj(SellItems)&id=CJ0016"> src="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books/CJ0016-blog.jpg" border="0">





我想幾乎是有參加有獎啦!

大家都好冷漠喔~~~沒多少人想參加~~~好想哭!

禮物送不完啦!

來喔~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