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辦了很多事,去了趟懷念已久的公館,真的重溫了多年前在台北的時光。

花花的台北,我很貪心的想逛盡多年沒有機會去的地方,常常一出門就好幾小時,

實在在台北市讓自己好分心,和在英國單純的日子真是不同,有時也想如果不是在英國,

讓自己充滿想念與一點點寂寞無聊,我實在也不可能讓書寫得出來了呢。



也去了公館的金石堂,終於看見自己的書了!!

就躺在超紅排行榜書群的左邊,夾在歐巴馬之路的後面,和另外三本書共用了個小書桌,

就在那尷尬曖昧的位子~~



(那到底我是藉超紅書的之光照亮一下,還是我也屬於超紅排行榜書?

呵呵~當然不是前者啦! 不過可以感覺到推書人之用心良苦喔!)



還有我書也跟其他旅遊書籍類放在一起,真是好奇怪~

我自己翻了一下,嗯~跟之前看過的電腦檔很不同呢!



回家來打開電腦一看,看見大家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留了好多好話,

深深覺得自己何德何能?真的自己書有這麼好嗎?

其實知道自己有時太過「敝帚自羞」型,可是我書真的有大家說得這樣「好棒」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實在只能感謝神感謝大家,感謝神將支持小熊的心放在你們裡面!



接下來從禮拜三開始就要有一些新書的宣傳活動了,

想跟大家說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開廣播和電視收聽收看喔!







廣播和電視



11/19(三) 11:30~12:00 中廣「美的世界」 聽于美人、呂如中訪問小熊!

11/20(四)08:00~09:30 民視「幸福大補帖」與江峰大哥談小熊的兒時記憶

11/24(一) 09:10~10:00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聽吳恩文與小熊分享做菜樂趣!

11/24(一)15:00~16:00 中廣美麗新世界,柳益華的節目

(撥出時間未定)13:00~14:00 News98 幸福號列車,好高興能與張曼娟老師見面聊天!





大家一起來喔!!!



☆ 12/6《真食味:與小熊的午茶對話》新書分享會,歡迎參加



☆《真食味》「徵文分享」與「連結貼紙活動」打人氣!拿獎品喔

 









另外這週五中國時報的悅讀周報也會有真食味的書籍介紹哦~



非常感謝時報的企劃若竹悉心的安排,

如果還有確定的活動,會在跟大家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住美國的朋友們!

不知道有誰有興趣去一起團購書去美國嗎?

我二姊他們那邊的朋友可能會訂不少本,二姊說願意當「代理商」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如果人數和本數夠,看大家一起買是否會便宜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