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什麼好事要發生!



回國後,一切都很完美….



前天,去錄了中廣的「吳恩文的快樂廚房」,遇見了恩文大哥。



這種感覺真好玩,因為以前在英國時就常聽他的節目,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

特別是「說得一口好菜」,那時也在想不知回台灣是不是可以上他的節目?



結果真的來了!真的看到我老在電腦裡聽到的那個人咧!



其實我早過了會去崇拜偶像的年齡,所以這一趟回來很有幸也很有趣的見到很多「名人」,

真的是很新鮮有趣的經驗,也是從小到大不曾想過的事呢!



那天看到恩文大哥,只覺他非常親切、平易近人,一點架子也沒有,

而且很快就能和你聊起來,不會讓你有一點壓力,



訪談中可以感覺到恩文大哥是個非常聰明的人,反應非常快之外,

也因為敏銳所以很快就能抓到重點說話,讓你覺得說話也蠻輕鬆的,可是因為如此,

自己也似乎沒什麼機會表達的太完全,再加上恩文大哥有時說話喜歡帶點調侃、開玩笑的風格,

好像讓我自己在說話時也急了起來



後來恩文大哥說到我的書適合作為藝術品一樣收藏欣賞,
聽起來好像是很不錯的評語呢~




我想我應該是要說自己的食譜,是要給人有更多的靈感,

因為做菜不只是煮來維生而已,應該也可以是活潑有美感,是一種生活滋味的體現,


是充滿樂趣的生活的一部分呢






恩文大哥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人,錄完音後他又陪我們聊了一下他自己的書和銷售現象,

還有現在美食界的亂象,感覺觀察很入微深刻,懂得很多。



做他的朋友一定不寂寞,一定是個人緣很好的人。



不過話說回來,小熊現在也覺得自己人緣很好咧!

覺得自己不管遇到什麼人都對自己好得「不得了!!!」



從讓房子給我住,讓我感激得沒齒難忘、體貼又細心的「天使陳太太」,

到不辭辛勞接我到台北的姐夫、大姐,

還有從小一起長大、卻從沒好好聊過的的小堂哥、前天才認識的小堂嫂,

熱情招待我吃喝玩樂、有說有笑好開心,

到我遇到的大多數主持人們,每個風格個性都相差個十萬八千里,

雖不到慈眉善目,卻都極和藹可親到了一個境界!



從我的住處彬彬有禮、氣質出眾的大廈管理員,到熱情的計程車司機,

公車上被我問路的時髦小男生,街口回答我問題的媽媽,每個都可愛到了極點!



我在想,到底真的是我太可愛?還是台灣人太善良?

所以我們就像鏡子互看,愈看愈可愛呢?



總之,我覺得自己這次出書到回台灣,完完全全滿是神的祝福!



如果神不是要我書賣得好,就是另外有美意,總之!一定有什麼好事要發生!

一定有什麼好事要發生!

我深深這樣覺得…









「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在禮拜一(今天),中廣早上9:00-10:00播出,跟小熊的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