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玲與書





這次回來打書,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應該不是實質上的,因爲我整個花費絕對多過這本書的收入,



其實最有趣的是到處造訪自己一直在聽的廣播電台公司,久仰已久的名人,

每次的通告都是新鮮的,我不是在宣傳賣書,而是爲我自己的生命塗上更有趣的顏色!



今天去了中視錄「快樂生活王」中的「閱讀好時光」。

喔!中視,是從小看到大的電視台,陶晶瑩主持星光大道的所在。



一進中視的時報大樓廣場,光是建築外觀就相當壯觀,工作人員下來接我上樓,

一進入中視,到處都是音控視控之類的螢光幕,











真的好特別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劉姥姥。

不過還蠻高興自己不是在真的變成熊姥姥時就有幸來看這個大觀園。











一入化妝處,就看見嫻熟專業的化妝師在幫一位美女上妝,啊,是主持人簡幸玲!

幸玲見到我劈頭就說:「你的文筆好好!看了真的都好感動!」



於是幸玲非常平易近人又像個朋友般跟我聊著這本書,她告訴我我的文章有種吸引力,

好像一看就很想再繼續看,她說她幾乎都看完整本書了!

真的感動又高興!



她是位做節目認真又負責的主持人,不但一再跟我溝通訪談內容,

也對這本書有許多的好奇與興趣,也一直對這書諸多讚美,



他們的化妝師和造型師都好專業,負責打造藝人的外型與設計,

化妝師也幫我化妝與整髮,弄完,覺得自己還頗有明星的感覺咧,真是恨不得自己可以長得更美麗些!





錄影開始,訪談內容也很流暢,因為事先幾乎都溝通過,所以這次的訪談我自己覺得都有切重重點,

說的很暢快,幸玲問題也問得非常適切,真的不愧是為專業記者!

思路清晰,邏輯明朗,真的非常欣賞她!



錄影結束後,我也要求她一起拍照,她真的不但本人美麗,也十分上鏡上相!



走前,這節目的企劃翎心是好可愛、好真摯的、愛做菜的人,

她已經計畫好要做我書中的芋泥蛋糕!也告訴我她的親友也很喜歡這本書呢!

實在好開心!



就像幸玲說的,中視是個有溫暖的大家庭,我也感受到這裡是有情有愛的地方!

就像「星光大道」這個節目,好在於它傳達出人的真善和許多的可能性,

所以感動人的不只是歌聲,而是歌聲背後蘊藏的許多故事。



這趟中視之旅,太美好了!謝謝你們!









如果有幸如果你或是大家有空

歡迎大家來參加
這個禮拜六(12月6日)

小熊小小的

「真食味」的卑微的
新書發表會



當天會有我現場製作英國司康餅與果醬、英國茶品嘗

並有新書心得分享



地點在

台北誠品信義店

松高路11號3F cooking studio

pm 3:0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