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火鍋





今天,我去和我「心儀」已久的,我的書推薦人----王家珍見了面!



和家珍幾乎可說是「認識」了近三年,一直到今天才能有機會見到面,

說起家珍,她幾乎可說是推動我今天會有這本書的第一隻手,

我在三年前寫的一篇愛情小小說「我要給你我的愛,glove」其實是家珍一值鼓勵我投稿,

後來真的刊上【自由時報】,其實真的一直很感謝像個大姐一樣支持的我家珍。



想到她心理總有著許多溫暖。

和家珍、小版主約在三民書局,等了一會,他們從書店出來,

說是把我的書從四樓食譜區不小心「救」下來,然後不小心放到到暢銷排行榜區了!(哇哈哈~),

真是太感激他們了!



希望各位親愛朋友們今後去書局也能多向他們看齊!(哇哈哈~)



貼心的他們約了我在龍江路!是我十幾二十年不再有機會回去的地方,

再看到過去的景象,心裡有著說不出的感動!



家珍、小版主等我吃了一餐好好吃的麻辣小火鍋,就在龍江路附近一家好利害的咖啡廳,

我們後來也和家珠、餃子、小虎虎,一起喝了咖啡聊天。



感動的是家珍居然買了五本我的書要送孩子們!

怎麼這麼好!!



又去了他們家,見到可愛的王媽媽,帶走了四串王媽媽自己做的,好好看的玫瑰念珠。



和家珠聊了、看了她極其美麗的插畫作品,她對她作品投注的心力,

真的讓我看到一位認真的藝術家對自己作品的執著專注,是我幾乎不可能做得到的!

他們這一家人簡直是才華洋溢到極點!







寫書、繪畫、做雜誌記者、攝影師,全生在這一家人裏!







家珍、家珠的作品







http://intra.tpml.edu.tw/gb/200751AA/a455260.htm



http://www.grimmpress.com.tw/library/illustrator_detail.php?id=47





我今天離開時,和家珍擁別時,心理真的有許多感觸,

心理又是充滿了感謝!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上帝愛我這麼多??

給了我這麼多的愛??

我是生來為了成為盛接這麼多的愛的杯子嗎?

我這福杯愛滿溢的杯,我該如何是好?

我該做什麼才能不辜負人?不辜負上帝?





龍江路,離開前,在這我懷念的巷道照了一張。











心沒有停留在過去,因為現在太值得珍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幸如果你或是大家有空

歡迎大家來參加
這個禮拜六(12月6日)

小熊小小的

「真食味」的卑微的
新書發表會



當天會有我現場製作英國司康餅與果醬、英國茶品嘗

並有新書心得分享



地點在

台北誠品信義店

松高路11號3F cooking studio

pm 3:0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