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奇蹟!!



今天下午四點,才從宜蘭吃了糕渣、卜肉…一肚子的回到台北,匆匆忙忙的趕到「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頒獎典禮會場。

遇到一位彼此曾留過言入圍藝術類獎項的畫家「王傑」和他甜美可愛的女友,還好有遇見他們,要不然獨自前去的自己真的會孤單死了。

頒獎進行的很慢,看著工頭監、全嘉麗像主持金馬獎似的,帥哥美女倒也賞心悅目。

不過我也不急,覺得反正來玩玩,我也不會上台。

頒了八九個獎後,後來輪到頒我這個獎,頒獎人叫林木材,老實說那時卻開始莫名其妙的緊張,

當頒獎人緩緩打開信封,唸著:「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得獎人是…



小熊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聽到「小熊」兩個字開始,我就開始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完全不敢置信!!

我得獎了!!!!!

我像金馬獎得獎人般走下樓梯,好幾盞鎂光燈同時像我閃著!



一直到走上台上,我還不敢置信的呆在台上摀著嘴,不去領獎,一直到主持人說「頒獎人人很好別怕!」

我才回過神來!拿下那極其沉重的水晶玻璃獎座和獎狀。











根本沒準備講詞的我,在台上,於是拿出最近打書時練來的一點講詞,隨口就講著:

「這是一個所有平凡普通人都能可能成為明星的世代,我,一個平常只是個煮煮菜的家庭主婦,今天竟然能站在這裡,我真的無法置信!」

我又講了一堆東西,大約也是不太有條理的內容吧!

總之說完後,我還是非常興奮的,走到後台領獎金。

這次大獎的主辦人林家惠看到我,立刻將我拉到一旁,說她是去年我落選時我曾email給她的那個家惠,

記得去年家惠告訴我…

(太晚了,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