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美國和住加拿大的朋友! 可在當地直接買到【真食味】了喔~

近來有收到一些住美國和住英國的朋友給我留言,

告訴我他們想購買小熊的新書【真食味】

這裡有個好消息!



住美國和住加拿大的朋友! 可直接和我姊姊郵購買到【真食味】了喔~



我二姊住在美國的馬里蘭,他們那裡有50本我已經簽好名的【真食味】,

美國境內購買運費相當低廉,若您住馬里蘭,甚至可以在那裡的一家書店直接購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email給我二姊,



雅的email:

yh57@yahoo.com





至於如果您是住英國的朋友,有興趣購買,我自己有從台灣扛回十本【真食味】回來,

英國境內購買免運費,一本只需五英鎊,



前三位訂購【真食味】的朋友,如果您需要,

可以以一英鎊加購我的另一本新書【簡單手作•情人創作料理】



【簡單手作•情人創作料理】我自己手邊也只有五本而已,如果賣完我自己也就沒有了。











住英國的朋友,如果有興趣購買,請直接留言或email給我就行了。


email:

i_kai_1999@yahoo.com.tw

當然也會簽好名再寄給您!



謝謝大家,以上消息報告完畢。



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





(說到這,其實我對台灣很有信心的!

我相信以我們的創造力和生命力,很快我們就回回到正軌,

台灣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