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天,我的網誌的那篇香蕉乳酪慕絲又上了雅虎奇摩首頁,心理一整個很高興,光是前天一天就湧進了十八萬人次的點閱數!



真的是破紀錄!

我上一次上首頁的「脆皮軟心烤薯塊」也才十四萬人次,昨天真的是被嚇壞了!

哪來這麼多人呢?



結果…



昨天早上我起來時,優先生問我:「你有看了你的網誌了嗎?」

接著他又幽幽地說:「….你的網誌每篇文章都歸零了….」



我聽了,心理整個像被吸進沙裡!

趕緊點進自己的部落格看….



我的天啊!!!!!!!!!!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部落格最下面的人氣計算器整個消失了!!!



不但如此,我點到每篇文章裡,每篇文章的人數居然都是零!!!!



更慘的是大家給我的獎勵──就是文章的「推薦數」也完全變成零了!!!



我剛開始還想可能是無名的系統壞了,我點去別人的網誌看,發現全世界只有我的部落格有這種情況!!

我翻去無名的首頁看,我的部落格通常都在美食類第一頁的前十名裡面的,現在也全部完全消失了!!

還有推薦文章的地方,本來我的香蕉乳酪慕絲那篇也有250個推薦的,現在也完完全全消失了!!





我開始發現事情很嚴重了!

我大概東翻西看、左思右想了半個鐘頭後,

開始在電腦前大哭了起來!!!!



網誌人氣,

很多人會說,不過就是網誌人氣而已嘛!



可是,這已經不是人不人氣的問題了,每篇有多少人閱覽,代表著我對那篇文章被欣賞和受重視的程度,也是我對我的部落格所有的用心,還有我努力經營每篇網誌和文章的「收入」啊!!



大家都知道寫部落格是沒有薪水的,而點閱數以及大家的回應和推薦,都是我「賺」來的薪資啊!!



然而,我這麼努力寫了四年,一夕之間,我部落格裡辛苦儲存的所有「收入」,完全被掏空了!!



一毛錢都不勝!!



我真的傷心傷心傷心極了!



上次家裡被偷,我都還沒有這麼難過,這次部落格發生這個大災難,我簡直難過得想跳樓!



我現在不但「身無分文」,部落格排名也是全世界最後一名了!



我現在完全不知道怎麼會這樣?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已經跟無名的客服人員聯絡了,也不知道他們可不可能修好?

每篇文章耶!!每篇文章的點閱和推薦數都歸零了!



即使修好了,這些數據還可能會在嗎?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聽說現在有那種幫別人「洗網誌人氣」的廣告和惡毒程式,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做的?聽說如果裝那個程式網誌人氣就會不見了。



可是我完全沒有收到這種廣告,也沒有在網誌上加裝這些東西啊!

(我人氣應該已經可以了,不需要裝這種東西吧!)



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低落,看到不見的計數器歸零的推薦數心理真的是一陣灰心難過,晚上又哭了一次。



我一直在想解決辦法,搬家嗎?

我也很捨不得這裡我經營了這麼多年的園地,而且現在無名也不能備份了,搬不了。

可是如果問題沒解決,我就永遠要當世界最後一名了~~



人家不要啦!!!



好難過~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嗎?

謝謝了!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study

gold coast stud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