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出許多問題都在文中回答了,煩請再看一次文章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神奇的」5分鐘巧克力蛋糕,



好奇之下就做了看看,

沒想到做出來效果還不錯,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喔。





可是原食譜是以微波爐來做,我並不太喜歡以微波爐來料理東西,

所以我還是「遵循古法」,以烤箱來完成。





不過原食譜是:

將所有的粉啊、蛋啊,通通丟進那只馬克杯裡,均勻的攪拌後,就將它放進微波爐。

一定要用3分鐘的高熱度(1000瓦),若不夠,再「微」個1~2分鐘,

若想要味道更好,可使用真正的巧克力塊,敲成碎片,丟進去馬克杯一起攪。







我想家裡沒有烤箱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不過我用烤箱做出來的效果是還不錯的喔!

歡迎大家做過跟我分享結果囉!









將以下材料:

中筋或是低筋麵粉:4大匙(我加了1/4小匙泡打粉,說明:網友試做,不加泡打粉發不起來的,請一定要加)

糖:4大匙

可可粉:2大匙

雞蛋:一顆

牛奶:3大匙

油:3大匙 融化的奶油(butter,安佳那種)或液體油都可以











全部一起攪拌均勻,(因為我做了兩倍量,所以有兩顆蛋在圖中,若要加倍做其他材料請一起加倍)



放入一把白巧克力丁











小叮嚀:

1. 拌勻後,分裝小杯至六分滿,用烤箱200C烤15-20分鐘即可

(以可以微波爐熱2-3分鐘代替,杯子愈小熱的時間愈短,小心不要加熱過久,會變得乾硬或燒焦了)







2. 幾杯要看你的容器大小而定,此配方約瑪芬模2-3個 說明:這食譜是美國網站上傳來的,是在一個搞網路行銷的網站(在M6的部落格)看到的

他也是隨便提了這幾句做網路行銷的例子...

實在找不到那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