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回台灣第二天,好朋友就帶我去弄頭髮,頭髮沒剪到,

卻吃到好吃的麵!



這家店就在大安路巷子裡,外表是一點不起眼,就是一般的麵店,

朋友說這家店好吃的從攤子做成店面,真的很不簡單喔!





我點了四合一拉麵(很多選擇是要米粉或油麵...等等),不過朋友說這家就是拉麵好吃,

店內還有一項人人都愛但是滿費供應的泡菜,是店家特製的,有一點點辣,不過鹹過酸,

麵還沒來就吃掉一小盤~









親切的老闆娘跟我們介紹他家的招牌滷豬肝,雖然我沒有太愛豬肝,可是還是想吃吃看,

結果一試之下豬肝真的是鹹鮮甘甜,很濃郁深厚的滋味,配上浸在滷汁中細絲的薑,一點爽脆的口感,

吃在口中很妙呢!不愧是招牌喔!







麵來了,高高的大碗中,是滿滿的湯、和麵,

麵上的魚酥、肉羹、花枝羹、魷魚羹,都快要滿出來了哪!



喝了一口湯,湯汁濃稠鮮美,可是因為麵太多,湯汁一下就喝完了~

老闆娘特別交代:「可以加湯喔!」

於是我當然要喝個夠囉,就加了一碗,

這個羹中的肉羹、花枝羹、魷魚羹都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咬下的不是虛無飄渺的魚漿,而都是混合著結實肉塊的

都很好吃。

拉麵是店家手工自製的~特別Q彈,應該說這樣北方式的拉麵,配上很台的羹湯,是很特別的地方,

份量非常大,會吃的很飽喔!





這家小店在非用餐時間還有很多人進來吃麵,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的調味非常適中恰當,配上微辣的泡菜,

是會讓人想念再回去吃的味道!











合味拉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4號



TEL:2751-7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