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媚登峰,最期待的應該是這個聽起來很特別的「超時空推引體雕保養」,

「超時空」耶,什麼又是「推引體雕」呢?



其實在我沐浴完,我是先做這個才去做深度按摩的。

曾老師把我帶進這間超高級的按摩室,









然後讓我穿上這件很有趣的絲襪緊身衣











之後我趴在「手術台」上,曾老師就拿出這個機器,在我「多汁」的後大腿開始作業了起來,



這機器真的好厲害喔,這按摩頭放在大腿上時,那感覺就像是一隻使出一千瓦功力的大章魚,

把腿的脂肪整個緊緊的吸起來,再往上抓,抓到臀部的地方,

放掉之後,又抓了幾次,那感覺還真的蠻妙的,真的有脂肪大推移的感覺哩~

來回幾次之後,曾老師要我比較一下左右臀部的差別
我自己順著曲線感覺了一下,發現真的不太一樣耶!

被章魚抓過的右邊,臀部感覺很緊實,相對的另一邊就比較鬆軟很多!



蠻驚訝怎麼會這樣抓一下就可以有效果的!

後來是腰的部份,可能我的大腿之的比較多肉肉,腰的部份肉少一點點,

就沒這麼強烈大推移的感覺了,


所以媚登峰這個課程真的是把脂肪推到該有的地方,

就是很適合我這種好吃懶做又愛漂亮的人設計的啦~





應該說起來是那種,不用開刀就可以漸進式的到達抽脂效果的療程吧!
課程的說明: 超時空推引體雕保養(腰腹臀)

超時空推引體雕全身保養課程,以專業纖體SPA手法與儀器吸、推方式,

強化表皮肌膚,讓多餘囤積物和不規則的皮膚表面得以改善,完美妳的曲線。



所以就是有那種橘皮組織或是因為不愛動導致肌肉鬆弛的人是最適合的。

這個課程是做一次就可以感覺到效果,不過如果能持之以恆效果會更明顯。



做完體雕後就是之前寫好的深度按摩,再次沐浴之後,回到這個豪華的貴賓室,











桌上已經擺好了補充水份的花茶,











我穿著浴衣,很悠閒的翻翻雜誌、看看電視,一整個就是很悠閒很享受的感覺..





回到更衣室,換好衣服,為我服務的曾老師和經理都親切的再跟我問候說再見,送我到電梯口哩!





整體來說這次媚登峰按摩和塑身的經驗都很好,超親切的服務和享受,

如果哪天你覺得想要保養愛惜一下辛苦的自己,除了吃大餐之外,

來一趟這裡應該就是完全沒有罪惡感還能充滿元氣美麗的慰勞自己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