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之後一直都很忙,一方面在忙著許多的美食會活動,另一方面…

也在忙著另一件重要事….到時~嘿嘿~再跟大家說!



今天剛完成了在天母品廚的美食會,大家一起吃,一起做,

也很熱烈的問問題等等,我跟品廚都覺得算很成功,我自己也很開心,

也總算完成了一件籌備相當久的事,心理的擔子也可以卸下來一些了…





這陣子很多事,也真的無法去什麼地方玩,

我比較常做的娛樂,就是去家裡附近的夜市逛逛走走一下透透氣,

雖然是看別人一群一雙,自己一個人稍微有些落寞孤單,

不過也換個角度想是輕鬆愜意自在吧!



不過一個人壞處也不少,像今天好冷,美食烹飪會結束好想吃火鍋,

看火鍋店都是一群人熱鬧吃圍爐鍋,

我可沒膽一個人坐擁一大鍋~太丟臉了……



隔著霧濛濛的玻璃看著冒煙熱氣的火鍋爐,一邊冷風颼颼的颳~

唉~突然好不淒涼啊…





牙一咬,口水一嚥,頭也不回的離開悲悽的火鍋店玻璃窗前,橫個心掉頭走了!





走進夜市,老看到一攤永遠排滿滿隊的奶瓶爆米花,

我真好好奇,這樣一袋爆米花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讓大家心甘樂意這樣傻排隊著?



不過我實在不想為了這個排隊,老實說我寧願吃一碗豆花或是四個蚵仔餃呢!





不過我的不屑一顧實在是其來有自,因為這個爆米花做起來真的沒有一點困難!!

或許跟他的超熱門爆米花不同,不過我也可以很自豪的說這也真的很好吃!





材料只需要兩個:

原味或甜味微波爐爆米花一包

煉奶



作法也是很簡易!

將微波爐爆米花爆好(我另加了半碗花生更好吃)



倒在大盆中,趁熱均勻的倒下煉奶,快速辦勻,讓每顆爆米花都沾裹到一些煉奶。







平鋪在烤盤中,









放入烤箱以180度烤至煉奶都呈現金黃,將烤箱熄火,

放在烤箱中到完全涼透,涼後就可以吃,會變得酥酥脆脆了!











這個作法其實我考慮了好久要不要po出來……





不為什麼,完全是小熊想藏私,自己想偷留一手的小氣原因而已…





討厭~不甘願的還是秘密大公開了!



這個作法我真的非常喜歡,而且是我想了好久,有一天突然靈光乍現得來的想法,

沒想到一試就成功了!

幾乎沒有失敗率,簡單到極點,我幾乎想去申請專利了勒~





做起來酥脆又充滿奶香,也不致於太甜,好吃,一顆顆漂亮又可愛喔!



總之,如果之後有誰看到我這個作法說是他發明的,

千萬要告訴他:錯了!這是小熊的食譜!





好啦~大家有空做做,可能就不用去排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