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熊的第一支MV,這當然不是我自己拍出來的!

我自己真的非常喜歡,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這部可愛極了的影片...



說起來真的很有趣,實在是緣份,

這部影片的導演----賴格,

因為他個性是這樣能讓人感到溫暖,

大家都愛叫他格爸,



賴格是姊姊高中時的同學,

最近因為facebook的極大傳播力,讓他們又再相遇,

因此也間接讓他看他看了我的第一本書:真食味。



賴格導演看了非常欣賞我的書,

因此興起了想幫我製作一支MV的念頭,

所以有了這支影片的誕生...



非常謝謝賴導演幫我用心的製作,

忙碌的他竟然願意這樣完全無償的悉心幫我製作這部極細膩的影片,

是如此花費了整整三個禮拜專心的幫我製作出來的啊!

真的覺得我何德何能,



只能感謝這樣一份無價的禮物....





真的很喜歡這部影片,

真能感受到這份用心...



希望你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