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賴導演的用心,

這支影片完全不同於第一支的感覺,氣勢很浩大,

看完這片子,覺得自己可以像是一支蓄勢待發的箭,

即使自己仍然有很多退縮與怯懦的感覺,


賴導演總是鼓勵我,要我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因為他看到,也欣賞我所尚未發揮出來的潛力,


他看到的是,更多可能性的我,

更多我還不確定的,我不能自我肯定的未來,



常感覺,生命是一條河流,自己就坐在樹葉做成的小舟裡,

很多時候,或許我並不想往前面去,

而大水卻會這樣將我往前送,

我在小舟中雖然惶恐,卻看見河的對岸好像有我一直想看見的大樹屋,





影片中磅礡的配樂,和我有些飄忽的笑臉,

讓我有些羞赧的,不知道我會不會辜負?

大河對我的乘載和賦予我的力量?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我只能說,我對很多目前發生的人事物,感激得無以明狀....

抓在手中的水,會成為滋潤的甘泉?

或是我,只會成為那伸手抓取樹幹頭的溺水者?



敬請欣賞...





我當然很喜歡這支MV,

也希望您的欣賞..

即使,我還是覺得自己並不漂亮,不夠光芒...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矛盾,

謝謝你們,謝謝你一直支持著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