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自己經營部落格開始,就一直參加過好幾次關於部落格的比賽,

像是中時部落格辦的「全球華人部落格大賽」我在2006年進入決選,

連續參加三年,在2009年時終於得到首獎!

雖說寫部落格是一種興趣或是消遣,但我覺得參加這樣的比賽,

仍是激勵自己一個的方式,可以讓自己做部落格有一個努力的目標,

我到前幾天才知道,原來無名小站自己也有辦這個部落格的比賽哪!

我看了自己都想參加哩!



獎項和獎品都很豐富,獎金新台幣三萬元, 每分類各一名, 共15名!



不過我覺得這些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應該是給自己做這些事情,努力經營部落格的一個肯定吧,

還有就是參加比賽,也能給自己的作品一個曝光的大好機會喔!

好的作品是不應該寂寞的!





比賽的細節如下,不過還是可以連結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喔!







我也要去參加!

我之前都沒參加過耶~應該可以吧?





















活動主題:「第三屆無名良品獎項與規則」

主辦單位:無名小站 (Yahoo!奇摩)

活動期間
報名期間:2010年5月18日 15時~2010年6月27日 23時止
點擊人氣計算期間:2010年7月1日 15時~2010年7月20日 23時止
得獎公佈時間: 於2010年8月17日無名良品III頒獎典禮正式公佈 (頒獎時間主辦單位有權調整)

活動獎項:
 無名良品獎: 獎金新台幣三萬元, 每分類各一名, 共15名
 部落格
一、 生活品味* 1名
二、 文化創意* 1名
三、 興趣嗜好* 1名
四、 家庭生活* 1名
五、 公共議題* 1名
六、 行銷企宣* 1名
七、 校園記事* 1名
 相簿
一、 人物攝影* 1名
二、 風景旅遊* 1名
三、 生活記錄* 1名
四、 紀實人文* 1名
 影音
一、 劇情* 1名
二、 喜劇* 1名
三、 紀錄* 1名
四、 動畫* 1名

評分標準
初選: 6/28-7/20 由無名良品15人評審團佔70%, 網路點擊人氣比例30%, 選出每分類各五名, 共75項作品進入入圍名單,名單將於7/26公佈,入圍者皆可獲得頒獎典禮入場券兩張。
決選: 7/26-8/16 由9名決選評審評分決定, 名單將於無名良品III頒獎典禮公佈。

 在地精神獎: 獎金一萬元, 每項比賽各一名, 共三名
 部落格* 1名
 相簿* 1名
 影音* 1名

評分標準
為鼓勵在地素材的創作,將由初選評審與決選評審自初選入圍作品中選出最能傳達在地精神的作品。惟如評審認為無適合作品者,可能從缺。

 影音- 明日之星獎: 獎品Yahoo!奇摩MP4及頒獎典禮入場券 (共2名)

評分標準
由初選評審與決選評審自所有影音參賽影片中選出。

 最高網路人氣獎: 獎品7-11禮券200元, 每項分類各2名, 共30名
(分類同無名良品獎)

評分標準
由7/1~7/20進行網路點擊人氣計算, 每項分類之點擊人氣最高前兩名者可得
網路人氣點選注意事項: 如點擊人氣有下列情形之一時,主辦單位得取消其點擊人氣,並有權將相關點擊人氣歸零計算,或啟動重新計點擊人氣之機制。
A. 利用電腦、網路之漏洞(如:攻擊點擊人氣程式、登入認證,及其它可認定相似之攔截行為等)進行人氣虛報者。
B. 採用不正當之行為(如:侵入資料庫、改封包,及其它可認定相似之駭客行為等),竄改點擊人氣或給予點擊人氣者。

報名需知
一、 參賽者需為Yahoo!奇摩/ 無名小站會員。加入會員
二、 請您應確保您的Yahoo!奇摩/無名會員資料填寫正確,如不正確,您將無法取得參加資格,如您已取得參加資格,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您的參加資格。修改會員資料
三、 同一帳號可同時參加三組(部落格/相簿/影音)競賽,各組相關規則請參照詳細參賽資格及注意事項

報名步驟與參賽資格
一、 請選擇您要參賽的組別
二、 依照各組別參賽規則,上傳作品參加無名良品競賽







tyle="color:rgb(128, 128, 128);"/>
報名步驟
1. 在報名頁面中,選擇組別「部落格」,再從生活品味、文化創意、興趣嗜好、親子家庭、公共議題、行銷企宣、青少年部落客,選擇其中一種分類參加。
2. 登入無名小站/ Yahoo!奇摩會員帳號 (欲參賽之部落格為無名部落格者,請登入無名部落格帳號;欲參賽之部落格為Yahoo!奇摩部落格者,請登入Yahoo!奇摩部落格帳號)。
3. 在您的部落格中,選擇三篇符合參賽類別的文章參賽,並填妥30字內部落格簡介及參賽所需資料,完成報名。

參賽資格
1. 部落格至少需有10篇以上文章。
2. 部落格文章符合其報名類別之比重須達1/2(例如報名公共議題類,裡面至少要有一半的文章與公共議題類相關)。
3. 同一帳號之部落格不能重複報名多種分類, 但同作者有多個不同帳號之部落格,且符合前兩項參賽資格之前提下,可以報名不同類別。
4. 文章內容需為參賽者自行撰寫,不得使用他人作品。如部落格內容中使用他人著作物(例如使用他人音樂作為部落格背景音樂,或使用他人照片做為文章配圖者),參賽者須取得版權擁有者必要之授權或同意始得使用,如經權利人要求移除者,違反者應自行負擔相關賠償責任,站方並有權將該作品移除,不另行通知。
5. 如參賽作品之內容中有使用他人肖像之情形,參賽者須取得肖像權擁有者必要之授權始得上傳,違反者應自行負擔相關賠償責任,站方並有權將該作品移除,不另行通知。


報名步驟
1. 在報名頁面中,選擇組別「相簿」,再從人物攝影、風景旅遊、生活記錄、紀實人文,選擇其中一種分類參加。
2. 登入無名小站/ Yahoo!奇摩會員帳號 (欲參賽之相簿為無名相簿,請登入無名相簿帳號;欲參賽之相簿為Yahoo!奇摩相簿,請登入Yahoo!奇摩相簿帳號)。
3. 在您的相簿中,選擇一本已設定封面之相簿,並填妥參賽所需資料,完成報名。

參賽資格
1. 報名相簿至少需有10張以上照片,並設定封面照片。
2. 報名相簿內之相片需符合報名類別。
3. 同一本相簿不能重複報名多種類別, 但同作者可以不同相簿報名不同類別。
4. 相簿內照片需為參賽者自行拍攝,不得使用他人作品。如相片以外之其他相簿內容中使用他人著作物(例如使用他人音樂作為相簿背景音樂者),參賽者須取得版權擁有者必要之授權或同意始得使用,如經權利人要求移除,違反者應自行負擔相關賠償責任,站方並有權將該作品移除,不另行通知。
5. 如參賽作品之內容中有使用他人肖像之情形,參賽者須取得肖像權擁有者必要之授權始得上傳,違反者應自行負擔相關賠償責任,站方並有權將該作品移除,不另行通知。


參加資格

報名步驟
1. 在報名頁面中,選擇組別「相簿」,再從劇情、喜劇、紀錄、動畫,選擇其中一種分類參加。
2. 登入無名小站帳號。
3. 依照指示先上傳您的作品於無名影音內,或直接選擇無名影音內的參賽作品,並填妥參賽所需資料,完成報名。

參賽資格
1. 參賽作品長度需30秒以上。
2. 一個影音作品只限選一種分類,同個作者可以以不同作品報名不同分類,且可於同一分類中以不同影音作品重複報名。
3. 已參加過第一、二屆無名良品之參賽作品,不得報名。
4. 違反無名良品的影音創作精神之作品如電視節目側錄/電動畫面, 錄影現場側錄, 非自製影片或電視翻拍, 或由照片組合成的slideshow請勿報名。上述四項若任一項違反規定,主辦單位有權將作品下架,不另行通知。
5. 影片應由參賽者自行拍攝。如參賽影片並非參賽者自行拍攝,或影片中有使用他人著作物之情形(例如使用他人音樂作為背景音樂者),上傳影片之前參賽者須取得版權擁有者必要之授權始得上傳,違反者應自行負擔相關賠償責任,站方並有權將該作品移除,不另行通知。
6. 如參賽作品之內容中有使用他人肖像之情形,參賽者須取得肖像權擁有者必要之授權始得上傳,違反者應自行負擔相關賠償責任,站方並有權將該作品移除,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