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關於我部落格的一些事情。

自從開部落格以來,我一直收到好多朋友跟我謝謝,

除了謝謝我的食譜,也有謝謝我寫的文章的朋友,

其實每次看到這些留言,我覺得最感謝你們的是我,

因為這幾年來,不是我在付出而已,我覺得讓我持續做下去的最大動力,

一直是大家這幾年來給我的回饋和鼓勵,

這就好像學走路的小孩,每走一步,你們就拍手,

一拍手,我就好努力又想走下一步,



所以,我能一直走到現在,我也一直沒有鬆懈下來,除了實在不得已,

我一定維持每週發文三篇以上,

我是個很有表演慾又熱愛掌聲的人,可是,又是個不太有自信的人,

所以部落格像是給了我一個安全的舞台,我可以在這裡恣意發揮,

我可以說想說的東西,可以上我想做的菜,

大家給了我許多聆聽的耳,溫暖的話語,睿智的建議,

常常覺得,我的部落格,得到最多好處與回饋的,是我自己。

一直在想,我在這裡所得到的,而我,能給大家什麼呢?





這樣的想法,讓我想著,

是不是?我能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動,讓我也能為大家做些什麼?

一直以來,常常會收到一些朋友或是弟弟妹妹的留言,

他們把我當朋友一樣說自己的心事或面臨的問題,

我其實很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



所以,我在想我想安排每週一個單元,是跟大家互動的時間,

請你告訴我你所面臨的問題,

而這些是你可以讓大家知道的,我會選擇或許我能幫得上的文章給予回答,



或是,能為你解決什麼樣的問題。

並且會給這個故事一個菜餚點心和食譜,

或許,也希望這個食物能撫慰你的心…

我從沒這麼試過,不過一直以來都想這麼做,





所以,今天就想來試試看,

這些問題或許很困擾你,不過,當你願意說出來,就有解決的可能性!



或許你已經知道或是並不清楚,我其實是個合格的心理治療師(art psychotherapist ),

只是現在做的一直是跟美食料理有關的領域,

其實我覺得食物常常是可以帶著治療性的,可能在某些情境下,

你會不知道吃什麼,因為太憂傷,

有很多情境,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或許,這個時候一個料理能平撫你的心。

因此,我覺得何不結合我兩個專業:心理治療與美食料理。

姑且稱它為「美食治療」吧!



我想做的,就是這樣一個能帶給別人幸福感的美食治療師。

我訓練自己成為一個藝術心理治療師已經長達十年,

而料理更是我自小就鍾愛的,這兩個領域的結合是很特別,





我一直相信,「當你專心愛別人的時候,你就會忘了自己的痛」

於是,我這樣決定了!



請告訴我,我會盡力了解你的處境…

如果你真的覺得這世界沒有人能懂你的時候...
請告訴我...




或許,你並不希望我們解決什麼,只是有感而發,想借小熊廚房的版面說說話,

如果你有部落格,發你文章同時也會做連結到你的部落格。

這些都是可以的,我也一樣會贈送一個我為你設計的菜,

也希望你會喜歡…







只是想這樣嘗試看看,如果你有任何話想跟我說,

你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在以下的留言。

或許,你也可以寄到我的信箱:

I_kai_1999@yahoo.com.tw







這麼做,是想謝謝你對我的支持,

歡迎您的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