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一些特別的感受,也特別體會到,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如何?



人是愛算命的,特別是在對未來非常不確定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拿出塔羅牌,

或是就去了行天宮,要不就點去了算命的網站….



總覺得,我們這輩子一定有一個「命定」,

或許當我們發現了那個「註定」後,就會更確定自己要或是可以怎麼做了。



有沒有「註定」我真的不知道,然而,人的選擇,卻永遠可以改變那個命定,

所以未來永遠不可知,因為人會如何選擇,往往會在那一念之間,就變了….



這段日子以來,生活中一直有一些奇妙的事情發生,

原以為早已經從生命中流逝的人事物,不可能再重來的生命片段,

卻居然可以事隔多年,「神蹟」似的,活生生的..揮不去的….

像一部發黃的電影,突然變成一部最現代的3D片子,活靈活現的就又出現在你眼前..



上禮拜,一股逼迫感讓我去了一個許久沒去的聚會地方,

居然巧遇一位在倫敦認識卻失連八年的朋友,繞了地球一週後奇妙的碰頭!



特別是在這幾天,朋友和他可愛幽默的家人,就像是小天使一樣,接待了我~



常覺得上帝的恩典太多對很多事情我只能感謝再感謝….







不管未來如何,去相信愛,去選擇每一個帶著愛與善意的決定,

恨與埋怨只會帶著負能量,它不會帶來任何助益,



苦難,往往會是偽裝的祝福!



單純的去相信…去相信那每個未知都會是可貴與可愛的…

我真的確定,每一次的苦難,都會轉化成奇妙的禮物….



-------------------------------------------------------------





這個沙拉,看起來很像是希臘沙拉,其實不是,是偽裝成希臘沙拉的沙拉..

是我在朋友家做給他們吃的,材料有些不同,食譜明天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