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試吃是由伊莎貝爾所提供的中秋節月餅禮盒。

禮盒包裝的很精美,外表有一個紫色的絲綢狀的蝴蝶結,附有提袋。







禮盒打開有八個小月餅,四種蘇式酥皮月餅、四種港式油皮月餅。

先來介紹這種酥皮式的,比較起來我也偏愛這種形式的餅。



伊莎貝爾今年的月餅,這幾種口味都屬於較為特別的新式口味,

看起來類似蛋黃酥的外型,比蛋黃酥還稍微大一些,可是內餡完全沒有蛋黃的成份,

所以害怕膽固醇過高的話,這款月餅式不錯的選擇!



因為自己喜歡蛋黃,所以本來還擔心口味自己會不喜歡,試吃之下卻覺得並不失望,

而且新奇的口味,在吃的時候都有些驚喜,很特別也很好吃!



蘇式餅中應該都是綠豆沙,豆沙綿密卻一點不甜膩,這四款大家都覺得很香很好吃!



首先試吃的是玫瑰口味,裡面是帶著墨綠色的夾心,(中間排那款)









吃下一口大姊就說:好好吃喔!而且很快就在沒有任何線索下猜中了這是玫瑰口味!

由於吃之前我沒有先看包裝口味說明,我翻了一下,確認果然是玫瑰口味,

所以這題大姊得一分!這款口味是大姊最喜歡的,她感覺這款最清香爽口。





之後切開的是抹茶麻糬,(表面有黑芝麻的)中間的夾餡是帶著彈性Q感的麻糬,

由於麻糬比例不多,又是一切為四分食,所以大家對這款麻糬印象不這麼明顯,

不過淡淡的清香,確實讓人齒頰留香。



過來吃的是港式奶黃,切開來有很類似蛋黃的中心,不過鬆散許多,奶香味濃厚,

這款是喜歡奶味的爸爸最喜歡的。



最後切開來的是有粉紅心的蔓越莓,









這款我很喜歡,除了切開來顏色漂亮之外,帶點酸甜口感的內餡,

整個中和了奶香味濃的綠豆餡,綿香之外,又更增加了一層的味道層次。







這款月餅還有一個特點值得一提喔,就是它每一種的表皮都有不同的裝飾,

像是滿滿的芝麻、杏仁、菠蘿皮、椰子等,雖然份量不多,

可是在口中還是會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細緻度由此大大提昇囉!





(前面是港式奶黃,後面是一整個月餅的樣子)









之後試吃的是港式小月餅,

這四款外型都類似,印著我喜歡的,聽起來就很好吃的「奶月」月餅,

這四款口味真是太有意思了,除了比較傳統的咖哩口味外,另外四款真的會讓人充滿好奇的躍躍欲試喔!





就先介紹咖哩口味的,









這款爸爸一吃就大喊:咖哩!

哈!味道這麼濃,大家都應該吃得出來吧!

爸爸最近剛好迷上咖哩,所以這種帶著異國香料味的月餅爸爸覺得很不錯。

廣式月餅多半甜膩,不過這幾種吃下並不覺得過甜,

反而一點花生油的清香與高級細膩的蓮蓉餡,讓人在新奇口味之下,

仍能有著傳統月餅的懷舊感,不致於讓人覺得這個中秋會失了味兒~





之後切開的是讓人一看就能分辨出來的義大利青醬,







切開後九層塔的香味就竄出,一吃之下就會覺得青醬與松子竟然與中式的月餅一點都不衝突!

淡淡的堅果香與濃烈的蘿勒,整個有一種高級的層次感,

我覺得這款配上烏龍茶或者義式濃縮咖啡應該會很絕妙!



過來也是很新奇的「德式香腸」口味,









本以為這恐怕只是噱頭,因切開後並不覺得有很大的差別,可是吃下後,

很有趣的是你能在齒間咬到德國香腸的那種特有的煙燻味,

這款雖然比較特殊,然而也不會讓人感覺突兀,

或許吃的時候啜上一口啤酒,當做另類下酒菜,也是很有趣的吃法喔!







最後吃的是「新加坡肉骨茶」,









咬下時就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雖然不明顯,但也不難分辨,這款很好玩,

說是「肉骨茶」所以在吃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那中間的餡心是結實的肉塊感,是有一點點咬勁的呢!



這幾種廣式月餅除了香甜之外,還有一種嘗試的新鮮有趣感,

帶著時髦的新鮮內餡,我想是吃膩傳統口味的大家很值得試試看的喔!











對了~我怎麼沒有提到媽媽喜歡哪一種?

喔~因為媽媽每吃一種都說~哇!怎麼這麼好吃啊!

所以不需要特別說了..















2010伊莎貝爾中秋月餅Blog


免費品嘗月餅的活動Blog



即日起至9/12止,將《月餅預購75折》的活動貼紙貼在自己Blog上的左右欄位,

並用迴響留言方式留下您的Blog連結與聯絡的Email信箱,就有機會獲得伊莎貝爾月之芳澤月餅一盒!



免費獲得月餅的活動



即日起至2010/9/12止,加入伊莎貝爾中秋月餅粉絲團,

就有機會獲得2010年最新伊莎貝爾或皇樓中秋月餅一盒(依配送品項為準)。





4.專門提供給小熊網友的貼心獎項

8/31前,只要在留言版寫下,小熊介紹的依莎貝爾月餅中,你最喜歡哪一種口味.就可以參加抽獎.

9/2抽出一位幸運網友,可得到伊莎貝爾月餅一盒.並會通知到門市領取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