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是滾石的一份子。



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自己從小到大,會喜歡的歌和歌手,幾乎全是滾石出來的,

這是一種很奇特的事情,滾石的歌和歌手,似乎都有一種我不知怎麼形容的感覺,是感性嗎?

他們,似乎就是能這樣,總是能夠唱出你的心情,像是他們跟你是「同一國的」他們唱的歌,

就像是替你的故事所做的,每一句都可以這樣打到你的「痛點」。





有時候愛與被愛就像愛一首歌唱著一首歌一樣,那是一種身心靈都能被觸摸到的感覺。



昨天,我去看了這場「滾石三十年同學會」,真的感動極了!!



第一個感動,是因為一個認識二十年的朋友,悄悄的,默默的,在十月就已經先買下這場演唱會的門票,

當做我的生日禮物,我在演唱會前幾天才給我這個意外驚喜,

在我知道了我的生日禮物居然是這個的時候,我真的心理感動的無以名狀,

這個票價或許以實際的人來說,會覺得可以買好幾件漂亮衣服外加大大餐好幾,

可是,這個演唱會或許四個小時就唱完了,可是我覺得那種心理被撞擊,痛快興奮得會噴淚的感覺,

這輩子會有幾次?



而且,那種期待的快樂,就像小學遠足前會期待兩個禮拜的那種心情,

一場演唱會可以預熱、燃燒、續熱共三個禮拜,好值得啊!













演唱會一開始就是伍佰出來開場,立刻整場就燒起來了!





唱了好多好多從小到大我愛的歌,



好小好小時張艾嘉的「最愛」









齊豫的「歡顏」



黃韻鈴的「改變」











娃娃的「就在今夜」「河堤上的傻瓜」





(這首是「為何夢見他」我喜歡的)



還有好多好多,他們一唱,就立刻飛回過去,當時的畫面情景的歌,

末尾時,李恕權,李恕權!

很多小朋友根本不知道他吧?!



他出來唱了: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









天啊~這個已經幾乎要遺忘掉的歌,就這樣活生生的又唱了!

唱著,證明你曾經活過那些過去,當然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歌,現在一時想不起來了



.

我跟朋友像是一起走過二十年的時光,唱一首,就想起那首歌那時的畫面。

一起大聲唱著喜歡的歌,而且感動的的歌都差不多,不怎麼喜歡的歌也一樣,

我覺得好妙的,怎麼會這樣的勒?





有點可惜的是陳昇,潘越雲都沒有唱到我心中的經典,稍微有點小失望。





另外~





要在這裡大聲的抱怨一下!更失望的,



我真的不懂?

他們怎麼會把舞台設計在觀眾席的側面!!?





就是一開場時最精采的那一段,全都朝向右側觀眾席,那一面是幾乎沒有什麼觀眾,

就是一些媒體和攝影機,這樣設計像是他們只希望表現給電視媒體和將來要出的DVD觀眾看,

我們坐在正面這一群的觀眾,只能看到他們那一大堆的鼓啊、演奏器材等等,完全是看不到歌手的!





覺得~唉~滾石啊滾石,你枉費我熱愛了你二十幾年….

我們的票是坐在前幾排的特區耶!整場我們卻完全沒有看到歌手的正面!



我們就像是被擠在後台的角落一樣,像是癡情的傻子一樣,看著我們所喜歡的歌手背對著我們唱啊跳,

而我們是完全拋在腦後的感覺…





枉費我愛了你們這麼久啊~滾石。

你們這負心的人….

我今天,特別飄洋過海來看你的…..

可惜的,你卻讓我在你背影守候了四小時….











不過這些歌,記錄著過去的心情與感動,這些,還是永誌不渝的....







-------------------------------------------------------------------------



小話話:

好啦,我知道我是美食部落格,說了不相干的事情呢,讓我明天,明天會補上一道菜,

明天,大家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