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了一週,我也消失了一個禮拜…

明天才是發文日耶,不過今天上班第一天,也希望能參與一下,所以出來跟大家說聲好!



新的一年,小熊部落格來玩個許願遊戲,



請大家,在留言處告訴我您今年的新年願望,如果我能做到,那麼,我會在今年努力替您達成。





可是,如果願望是我們使不上力的,就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說出來,是一個宣告,也讓自己更清楚,這一年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是真的是「你自己想要的東西」喔,不是為了另一半,不是為了小孩,

是完完全全為了你自己的想望,是你能有熱情投注其中的夢想!





說出來自己想要的東西,記得要跟朋友分享,記得要替自己禱告,也請朋友替你禱告,

如此做了,就該放心把事情交托給上帝,然後,不要有任何憂慮擔心與恐懼的,

盡力的,有計劃的去做你該做的事。





何必憂慮?憂慮能讓你多活一分鐘嗎?憂慮只會拖垮自己往前走的動力,

你要去三樓卻搭上往地下室樓跑的手扶電梯,憂慮就是那下降的電梯,

所以,你要花三倍的時間逆向使力跑才能到三樓,所以,何必?一真的點好處都沒有的!



還有,也請不要害怕「完成」,很多人下意識的害怕許多事情,

然而「害怕」常常是自己意識不到的,雖然嘴裡嚷嚷著要成功,

比如:其實心底是覺得自己能力不足,才華有限,太老,身體不好,跟不上新的技術,資金不足...





不完成的理由很多,事實上其實是心底的害怕讓自己無法完成一件事和真正的夢想,

下決心築夢,請貫徹到底做完它!





所以,新年,請立下自己的願望,下面的留言板位子很多,請大家用力寫,努力許願喔!

真的一定要,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