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直是個胸無大志的人....



我這幾年來一直猜測著,志氣跟身材一定絕對有相等的關係!

可是我又懷疑著,如果這麼說起來,我的事業應該要像在飛機場一樣可以平步青雲?一飛沖天啊??

那為什麼沒有呢?

所以,我猜,大志氣跟事業跟傲人身材之間,一定有某種令人猜不透的奧妙關係….



說到這裡,老實說,我這輩子最大的志氣,

就是不要變成這個世界的沉重負擔~就覺得是盡了我活著的最大義務了….

至於我後來有什麼樣的發展和改變,其實並不是我計畫之內的事,

上帝愛阿甘,很多時候我也只懂得一直看著那個迎面而來的乒乓球,一直重複揮動球板子,

只求不要被球求打到眼睛痛痛就是了~



所以,我生命所有發生的事,大抵都是自動來到我面前的乒乓球,來了,我就會動手,

至於要辦這個「美食嘉年華----看見100個新希望」也是這樣因緣際會無意中產生的事啊…









這要從一個墮落的場合開始說起…

吃喝玩樂,大概就是很多美食部落客的基本生存原則跟方針,我小熊自然也不可以落人後!

所以即使我根本不會喝酒,也奮不顧身的跑去參加一個品酒會,在那杯光晃影,燈紅酒綠的地方,

有一個醉眼朦朧的傢伙,一聽到我是「小熊」,居然大聲喊:「哇!偶像!!」



我這輩子最耐不住人家捧,一聽到這兩個字,耳根子立刻軟成冰糖燕窩,

立馬對這個醉漢子有了印象,噗~我可是「偶像小熊哩」!



醉漢子當然也是美食份子,那天他邀請小熊參加他和一毛所舉辦的一個美食試吃會,

就辦在大雨胖胖沱的聖誕夜下午,紅樓旁的小café,露天的七度天氣中,

冷颼颼的吃著「一毛不拔」的寒冰冰鹽水雞,凍入骨的各種冷冽翠綠蔬菜

配上一沾就會噴火的辣死人酒釀辣椒醬!

於是,這兩人害我嚐到這樣如入冰山劍海的一餐試吃會,從此,讓我跟醉漢子與一毛先生,結上了不解的樑子!





好吧~這個醉漢子,其實一點都不醉,他就是這次美食嘉年華的創辦人,

這次GF美食嘉年華的部落客召集人-----不如買s先生



他 跟一毛先生其實已經辦了許多場試吃會,每次試吃會都有好幾個廠商的商品參與試吃,本來只是一場吃吃喝喝的活動,




沒想到,一毛先生有次福至心靈,說了:「每次只有試吃好像有點空虛,能不能順便做公益活動?

不如買S說:「不過不能募款啦,要有受贈單位,公益團體才可以,不過這想法不錯。」



有次一毛先生又請小熊大吃鹽水雞之後,說了這個想法,

我吞下一口雞肝,單純無知的就像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老虎…

抹抹嘴巴,開心的說:「好哇~來辦啊~顆顆顆~」




說也奇怪,自從我答應接下這顆球後,就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不斷的把這顆球彈回我的面前,

首先,是新希望美食坊的慧萍來找我,要找我寫試吃文,後來是跟新希望基金會結識。

再來,我又接到許許多多的廠商試吃邀約….



好!大家一起來做吧!!找我一個人寫推薦文章,不如找一百個部落客更有利不是嗎?!





那可好,廠商、公益團體,受贈單位自動都出現了!美食嘉年華就快自動成形啦!

就差部落客,有這麼多人會來嗎???

更何況,還要人家捐錢耶~還要去轉帳!!

要是我,我才不想去~~~~

其實,真的很擔心這個…





今天這個GF美食嘉年華,應該是小熊我生平所要做的最大排場的事啦!

我們一共要邀請十個優良廠商,一百個部落客來共襄盛舉!




募款的多寡不是重點,也沒有規定要捐多少錢或給哪個單位,


主要是希望藉由這個吃喝快樂的活動之餘,



能喚起部落客參與美食嘉年華的時節,也能有回饋社會的一點提醒,



廠商熱情的付出自己自豪的商品,部落客品嚐之後也能對喜歡的店家發文推薦,



而這個自動自發的募款款項,也能夠給重新站起來的更生人和他們的無辜孩子一點精神上的支助,



也喚起社會對這個族群的一些憐憫,






我常覺得,這輩子自己汲汲營營的想要的很多東西,常常沒幾件如我所願的達成目標,

反而那些無心插柳的事,反倒常常開花結果得像一顆好看的檸檬樹,





所以啊,真的不是我不努力,就像胸部的size也不在我自己能控制的範圍裡一樣,

上帝就給你這麼多,這麼大,接受了,就不用搥胸頓足啦。



換句話說,今天上帝把這個不是我求來的事情放在我手裡要我去做,

我完全全心的相信,這裡面絕對有「祂」獨特的美意在裡面,只是我現在是無法參透的,

不過我覺得,嘉年華會後,謎底一定會揭曉!









我現在覺得,志氣的大小,跟胸前的size一定有絕對的關係…

嘉年華會後,我相信,我一定能升級到34C…

嗯嗯~期待期待…..












附註:


這個活動只限100位部落客參加,額滿即停止報名。


參與廠商也請先卡位,因場地限制問題,目前已經額滿!





活動辦法在此,轉帳報名完成後,也請在這個網址po上您文章報名文章的連結網址,即可完成報名程序



活動官網









串連貼紙在此,歡迎張貼流傳~


認同這個活動就請轉貼轉貼再轉貼喔!




串聯貼紙大小為200X66 pix,請至下列網址複製串聯貼紙語法於部落格側欄。



http://stickeraction.com/GF_Carn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