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一種比利時的貝殼巧克力,

這種巧克力我第一次吃到,是在十五年前去王品台塑牛排吃到的。

我也記得那次是跟一個「快要是」男朋友的朋友去吃的,

也或許是那天有些奢華又浪漫的氣氛,身心處在一種高度的歡愉之中,

在吃到第一次的王品牛排之後,侍者端上一小盤精緻得眩目的「貝殼」上桌….

哇!~

我記得那時我看到這巧克力時是這樣驚呼著的!

咬下一小口精緻的貝殼身體,那濃郁的巧克力和牛奶香味,

簡直讓人從心底融化出一種叫做: 美妙…的感覺!



之後去了比利時,也在那裏看到各種各樣的貝殼巧克力,每次只要一看到這個牌子的巧克力,

心裡就會浮現那天在王品牛排吃到這巧克力的第一口感覺,

初嘗愛滋味的情緒,就會那樣瀰漫在舌尖與腦海裡…



這個牌子也有薄荷口味的,一樣的濃郁,卻有著適合夏天品嘗的涼快。















而同樣是一款歐洲的極脆薄餅,Les Gavottes樂緹法式薄餅捲。











我覺得這款餅乾一入口,極薄脆的層層餅片就這樣崩散在齒間,

而且濃厚的奶油香更是一吃就知道這餅乾的原料是精選的上等品,

一小捲配一杯茶或是咖啡,就能讓人開心一陣子!



這薄餅捲有原味,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焦糖口味的,















我覺得每一款都蠻有特色,我自己偏愛焦糖,就喜歡那濃濃的甜奶香。



還有雪茄形狀的榛果夾心捲,一點堅果的香味,咬下酥脆口感,是一般餅乾無法比的口感喔!















情人節是不是快到了啊?

買這個送女朋友或是小情人,甜甜她們的小小心靈吧~



七月中有特價喔~





Les Gavottes 法國˙樂緹法式薄餅捲品牌故事





Belgian 比利時˙白儷人 巧克力品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