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姊有三個孩子,其中老大跟老二天生就有過敏體質,好多食物都會引起過敏

,像玉米花生,甚至雞蛋奶類都會引發嚴重反應,以前每次去美國看他們的時候,

做菜或點心給他們吃的時候都要好小心,常常都要把他們的食物分開調理,小心翼翼的處理食材,

因為我好愛他們三個寶貝,也總要特別研究做些不含蛋奶類的小蛋糕或是饅頭包子,

他們吃到小阿姨特別幫他們做的食物也都好開心!





姊姊更是辛苦,因為空氣中的塵螨就是過敏的一大致命原因!家裡完全要杜絕過敏源,

不可以鋪地毯,衣服也要每天換洗,被單棉被也是,所以姊姊永遠在洗衣服被單,折衣服吸地板…



還好姊姊的三個孩子都好聰明活潑,個性開朗大方又懂事,我看著他們,覺得他們真的是上帝給的寶貝!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姊姊姊夫好辛苦,所以自己也常會留意一些可以改善這種過敏的方法,



前陣子統一出了一系列的「LP33」優酪乳和乳酸飲料,其中的「益優敏多」喝起來酸酸甜甜很順口,











我自己蠻喜歡喝的,這種LP33菌是一種益菌,據說可以改善過敏體質,增強身體對過敏的抵抗力,

一看到這個,我就覺得如果可以給馨馨和結落米喝多好啊!



雖然我無法寄益優敏多給姊姊,不過我想或許有很多爸爸媽媽也跟我姊姊家一樣,

成日為了自己家裡的過敏孩子耗費心神,所以我設計了一款適合過敏孩子吃的LP33乳酪蛋糕。



這款乳酪蛋糕雖名為「蛋糕」,其實它口感介於奶酪和cheese cake之間,濃密滑順,

益優敏多的酸甜剛好扮演cheese cake中的 檸檬角色,做出來有一種接近牛奶糖般焦糖香味,味道很別緻,

是一款很有健康概念的美味小點心喔!



做起來很簡單,完全不需烘烤,冰箱就可以完成囉!

















材料:

100g奶油乳酪(放室溫)

100g原味液態優酪乳(用鮮奶油更好吃)

1瓶LP33益優敏多

8g吉利丁粉

























作法:

1.將吉利丁粉泡在50g的冷水中,泡開後,加進50g熱水,若沒有完全融化,稍為隔水加熱至溶。

2.將奶油乳酪和液態優酪乳打勻

3.加進LP33益優敏多和1. 攪勻。

4.倒進容器中,冰冰箱四小時以上或隔夜至完全凝固即可。



































益敏優多不僅有眾多媽媽們的見證,更有醫師的推薦喔





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