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TCM-G2K_Final.jpg


 


最近這陣子,我跟朋友一起辦了一個活動,叫做 「台北咖啡地圖」杯套拼圖活動

我們找了台北20家相當知名的好咖啡店來共襄盛舉!



這個活動看起來很盛大,事實上也是..



從一開始企劃這個活動時我就覺得會很繁瑣,實際上做起來的時候也是,

還好這一切都是跟我合辦的朋友辛辛苦苦在做的,

才能讓這個活動順利在11/01準時開跑!



這個活動主要是要讓這個叫做卡普斯仂,有世界專利的杯套
首度曝光作宣傳,



所以很榮幸可以邀請到這20家好咖啡店來參與並使用這個新型的杯套,取代舊型的傳統杯套。



我們這裡有也有很豐富的獎品要送給大家喔!



只要去這幾家好咖啡店喝咖啡,(要指名用外帶咖啡杯和這個活動杯套喔!)



收集就送你總價值三萬元的豐厚禮物!



邊跟著咖啡地圖喝我們替大家精選出來的真正好咖啡,除了可以發掘台北大街小巷內那些你從來不知道的絕妙咖啡店之外,



將用過的咖啡杯套留下來,除了可以變成你這趟咖啡旅行的紀念品,



最好的就是寄回給我們,我們還會送給大家這趟旅行額外的戰利品喔!



(詳細辦法請參閱以下內容)





除此之外,我們也已準備了
24張電影壽司之神的免費電影票要送給大家!!!



從現在開始,前12位轉貼引用這篇文章到自己部落格的朋友,



即可免費獲贈兩張這部電影的首映會入場卷!(地點在台北,請考慮交通問題)





(10/31 Pm:3:00前 已留言並只轉貼到Facebook 者,贈送限量版卡片杯套一組,


電影票只贈送轉貼至部落格者)




(轉貼後,請留下連結網址在這篇留言處,

再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姓名地址與電話和email便於與您連絡)



先轉貼的先送,送完為止!





(明日將有壽司之神電影的介紹)



---------------------------------------------------------------------------------------





卡普斯仂 「台北咖啡地圖」杯套拼圖活動


喝咖啡、集杯套、換獎品


20間咖啡館、20個店家專屬限量特色杯套,拼出一幅完美的台北咖啡地圖。


地球是平的,咖啡隔熱杯套也可以是平的。咖啡隔熱杯套不但可以是平的,還可以拼出一個完整的圖案。


傳說有二十個新奇神秘的杯套,散落在台北市與新北市二十間咖啡館裡,唯有愛咖啡的人,才得以拼湊完整的全貌,並獲得獎勵。






 


活動時間:

2011年11月1日至2011年11月30日。

各店活動杯套數量均為1,000個,發完為止。


活動方式:

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至活動指定之20間特色咖啡店,購買外帶熱咖啡(口味依各店規定),隨飲料即可獲得卡普斯仂「台北咖啡地圖」
杯套拼圖活動隔熱杯套一個。

於活動期間收集一定數量之各咖啡店家的活動拼圖杯套,即可將收集之杯套寄至活動信箱或至指定店家兌換獎品。(兌換獎品之活動杯套不予發還。)


各店家活動杯套之顏色及編號,請參閱本文底下的「台北咖啡地圖活動杯套全圖」。





獎品內容:


一、同色同花獎



1.集滿全部20間咖啡館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港欣新潮茶餐廳2,000元餐券,共5名。


港欣新潮茶餐廳.jpg





2.收集任二組同色共10間咖啡館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THE COCOA TREES
進口高級"Belgian 白儷人巧克力"一盒,共20盒。


THE COCOA TREES 白儷人巧克力.jpg





二、連號大順獎



1.收集任意10連號咖啡館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THE COCOA TREES高級進口"
Les Gavottes 樂緹 法式薄餅黑巧克力捲"一盒,共20盒。


Les Gavottes 樂緹 法式薄餅黑巧克力捲.jpg





2.收集任意5個連號咖啡館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解饞小舖"黃金滿糖"一罐(口味隨機),共30罐。


解饞小舖_黃金滿糖組.jpg





三、任意精彩獎



1.收集任意10個不同店家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小熊:「揉個麵團做麵點和麵食」食譜書一本。共10本。


揉個麵團,作麵點和麵食.jpg





2.收集任意5個不同店家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板橋一毛不拔鹽水雞小菜一組3份(任選三樣小菜)。共100組。(憑杯套至一毛不拔鹽水雞板橋裕民總店換取。)


一毛不拔小菜組.jpg





3.收集任意3個不同店家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卡普斯仂限量特製的歡樂耶誕+春意新年杯套卡片組一套(歡樂耶誕X1、春意新年X1),限量100組。


卡普斯仂杯套卡片組.jpg





4.集滿單店同款活動杯套3個,可於店頭兌換卡普斯仂全球首創的限量歡樂耶誕杯套卡片1個。

(各店限量30個,共600個,送完為止。)


歡樂耶誕杯套卡片.jpg






獎品兌換辦法:

1.店頭兌獎時間為活動開始日至12月15日止(或公布數量發完,以先到者為準)。

2.一毛不拔鹽水雞小菜組請直接持杯套至店家換取,送完為止。(地點: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17號前)

3.歡樂耶誕限量杯套卡片請直接至所收集杯套之店家兌換,送完為止。

4.除店頭兌換獎項外,請將收集之杯套載明欲兌換之獎項,寄至活動信箱,獎品於活動結束後統一寄發。


活動信箱:板橋郵政16-19號信箱 收件人:林錦漢


港欣新潮茶餐廳餐券及THE COCOA TREES提供之獎品,將以郵寄兌換卡之方式,由得獎者至各該門市換取。

港欣新潮茶餐廳:台北市松壽路22號3樓(NEO 19)

THE COCOA TREES門市: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4fun新型態百貨)


5.所有獎品於12月15日起陸續寄出,得獎名單訂12月20日統一於活動官網公布。

6.各項獎品若兌換人數超過預定給獎名額,則以郵戳日期為得獎順序,超過名額的部分,依序遞補至次合乎規定之空缺獎項。

7.店家提供商品若有不足或缺貨,得以等值商品代替。卡普斯仂保留變更活動辦法之權利。



主辦單位:卡普斯仂LOGO_S.jpg 卡普斯仂片狀專利杯套


協辦單位:(依杯套拼圖位置左上至右下順序)



Coffee豆工房、GABEE、貓妝自家烘焙咖啡屋、城市烘焙咖啡、湛盧狂草

福璟直火珈啡豆專賣店、義庭咖啡、滴咖啡(攝影咖啡館)、北義極品、布魯日咖啡

巷內咖啡、卡夫咖啡、A ONE 咖啡、卡門咖啡、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

帕爾瑪咖啡館 、暮光咖啡館、、8克咖啡、豆咖啡 、班氏自家烘焙


(台北咖啡地圖杯套之排序與編號不代表店家名次,僅為配合活動之隨機順序。)


台北咖啡地圖店家.jpg


 


贊助單位:


港欣新潮茶餐廳.jpg

港欣新潮茶餐廳
台北市松壽路22號3樓(NEO 19)





THE COCOA TREES.jpg


THE COCOA TREES 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4fun新型態百貨)





解饞小舖1.jpg


解饞小舖



揉個麵團,作麵點和麵食.jpg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小熊



一毛不拔.jpg


一毛不拔鹽水雞


 


每個印有「卡普斯仂」字樣的片狀專利杯套均具備以下特點:

1.100%在台灣生產製造。

2.100%可簡易回收,不含熱熔膠等塑料材質。

3.使用的再生紙比例均達60%以上,採用符合歐盟規定的環保油墨印製。

4.更精簡的製程有效減少生產時的碳足跡,更少的耗損將紙張做最充分有效的運用。

5.平整的造型不但可當杯墊使用,結合DM廣告的做法,有效減少店家總體用紙量。

(另有比傳統杯套減少30%用紙的環保型杯套,極簡造型、更加經濟環保。)

6.好看的卡普斯仂片狀杯套,提倡杯套重複使用3次。


宣導標章橫式.jpg



專利證號:台灣 M396064 大陸 ZL201020270663.2 PCT國際專利申請 CN2011/076790




「台北咖啡地圖活動杯套全圖」


台北咖啡地圖完整拼圖.jpg


 


卡普斯仂 Cup-Sleever 的部落格



FaceBook的專頁:Cup-sleever 卡普斯仂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