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去美國看二姊和爸媽,可愛的外甥們的時候,常常會帶小朋友去playground,看他們騎腳踏車,


或是看他們滑溜梯,我跟姊姊就在旁邊聊天「偷」吃零食,為什麼要「偷吃」?


因為要給小朋友良好的示範啊~吃零食這種事畢竟不該太光明正大的~~


 


有時也會帶小朋友們去mall玩,去mall有幾件事一定要做的,小朋友就玩那裏的遊戲場,


我們大人呢,一定要吃那種Aunt Anne’s 的現烤pretzel,就是德國蝴蝶結麵包,看他們當場製作,剛烤出來沾上blue cheese dip,好吃得要尖叫!!


 


還有,也會在美食街買一種有朋友很推薦的牛排起士堡,長得就像subway的樣子,裡面是煎熟牛排片,


上面是溶化的起士,咬下熱燙香,香濃起士化不開


不過相較其他餡料厚實圓胖大得不得了的三明治,這個堡並不便宜,一個大概要五六美金吧。


 





回台灣後,也看過有人開起了這種火焰潛艇堡店,熱鬧滾滾似的就在西門町附近呢


說起來台灣真的甚麼東西都吃得到了,在很多地方待過,其實我發現還是喜歡這塊地方,


雖然很多人並不滿意台灣,不過,我覺得跟其他地方相比,台灣就是我自己的家,真正我該歸屬的地方。


 


今天端上這個在美國吃到的東西,也一邊想著在美國的家人,可愛的馨馨米米和嘉嘉,


也想,現在住台灣,應該也比較不可能像之前那麼常去美國看他們了,畢竟,都必須獨立過好我們自己的生活吧


 


我想,讓自己過得好,過得幸福也真正的滿足快樂,會是給遙遠的家人最好的禮物,不是嗎?


要快樂喔….要快樂


 


 ----------------------------------------------------------------------------------------------------------------------------------------





 


火焰牛排起士堡做起來實在真的很簡單,只要肉品質好,完全不須甚麼太複雜的做法就可以大滿足感!


 


先準備一片嫩肩或是菲力,切薄片,


一個洋蔥切絲


鍋中熱一小匙奶油,將洋蔥炒香,若喜歡更甜,就炒久一點,避免炒焦。


放下牛排片,炒至五分熟,撒些鹽與黑胡椒即可熄火。








 


2-3個軟式法國麵包從中對切,將炒好的料夾入,擠上美乃滋,放上起士片(用起士絲也可以)





 


放進烤箱,用上火把起士烤融,取出撒些匈牙利紅椒粉,就可趁熱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