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一封來信,信中邀請小熊來吃吃看他們家的饅頭,

王小喵老闆說: 「我不用自己不吃的東西,

我的饅頭是老麵做的,不是中種喔從起種到製作,完全不使用酵母粉,真真正正的古法饅頭!

天然不等於無味,一樣超好吃!

您不可昧於良心推薦喔! 我不喜歡被吃不懂的人推薦...

總之, 你一定會吃的很感動的!」



看了老闆的來信,一股子覺得怎麼有人說話這麼直白的呀!

跟一般客氣又有禮貌的來信是截然不同的,很直接的就感覺這老闆應該是個感情豐富又坦白的人,

而我也相信,一個感情豐富的人,做出來的食物,是一定好吃的!



雖然那時並不想接受試吃,但小喵老闆一再拍胸表示: 你一定會吃的很感動的!

就衝著這句話,就想來看看到底是甚麼神奇饅頭居然吃了「會感動」喔!?





饅頭寄到時,打開看他們的饅頭,第一個就發現他的外型真的是奇形怪狀,

但唯一能肯定的就是看到饅頭的絕對手工製造、質樸的力道。

更從幾乎每粒饅頭都不一樣的顏色和質感中,可以了解每顆不同口味的饅頭,真的都是以不同麵糰來製成的。

首先先來看最簡單的





原味白饅頭(無糖) $15











成分:麵粉、水、老麵

就是最簡單的山東大饅頭圓形,拿在手中沉甸甸的,札實得不得了!

撥開有一層層的層次,筋度十足的麵,嚼著滿是彈性,有十足的麵香和沉郁酵母香,簡單卻非常到位的老味道饅頭。





黑糖抹茶 $18





這也是饅頭,抹茶香味純正,不是色素香料的抹茶味,這是完全吃得出來的。







養生芝麻多饅頭 $17







這顆黑嚕嚕的東西,就是放滿北港知名老店的特級黑芝麻的芝麻饅頭,香味十足。









戀乳芋紅豆 $25









成分:麵粉、水、老麵、煉乳、紅寶紅豆、大甲檳榔心芋、純台灣蜂蜜

這個皮是充滿了芋頭顆粒的芋頭麵皮,呈現的是自然的芋頭香氣,淡淡的蜂蜜香,

剝開是滿滿的大顆紅豆!

不甜膩,紅豆嫩而粉不過爛。







蔥仔多 $25

起士蔥仔多 $30









這兩種有點接近,剝開來都是滿滿的蔥花,香透了!

成分:麵粉、水、老麵、非基因改造黃豆粉、蔥、Extra Virgin橄欖油、玫瑰岩鹽、寶山黑糖、甘草、白胡椒

老闆說這蔥是慢火炒香1/2,與1/2生鮮嫩的組合

蔥選粉蔥,纖維細緻水分足,油是Extra Virgin,健健康康的橄欖油

鹽是帶點粉色的玫瑰岩鹽。





堅果多饅頭 $25





過來這是剝開來嚇死人的果然「堅果多饅頭」,裡面滿滿完整的核桃、腰果、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蔓越莓!

真的覺得包這麼多堅果仁,老闆會不會虧錢呀!?







肉鬆起司 $25









成分:麵粉、水、老麵、台畜肉鬆、起司、非基因改造黃豆粉

過來這款很特別的肉鬆起司,肉鬆不是粉狀,而是有纖維的,起士控一定要吃的。









肉鬆核桃 $25







成分:麵粉、水、老麵、台畜肉鬆、核桃、非基因改造黃豆粉

過來這個又是個不惜工本的肉鬆核桃,裡面的核桃是一顆顆完完整整的大顆核桃!

核桃蒸過居然還是酥脆的,沒想到這兩者配起來意料之外的好吃!





可可蔓越莓饅頭 $25





成分:麵粉、水、老麵、BT德意志可可粉、比利時貝可拉苦甜巧克力、蔓越莓、寶山黑糖

這款可可蔓越莓饅頭也是創意十足! 非常濃黑的外皮,可可香氣直衝鼻端,入口後甘中帶苦,苦中卻又回甘。

裡面包捲的是融化的巧克力,還有滿滿蔓越莓,蔓越莓的酸甜,巧克力的甘苦,滋味豐富。





蓮子桂圓蜂蜜 $30









成分:麵粉、水、老麵、寶山紅糖、葵瓜子、純台灣蜂蜜、蓮子、桂圓

這款應該是我最喜歡的!

蓮子配上蜂蜜和桂圓的香氣,吃來幾乎就像栗子一樣香又粉,滿滿的桂圓、瓜子,創意十足之外嚼感香度豐富,好吃極了!

應該還有我沒寫到的,族繁不及備載,大家自行去以下官網看看囉!



簡實新村blog:http://nickcatwang.pixnet.net/blog

簡實新村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ville







還有還有!

這裡有我跟老闆凹來要送大家的東西喔!!!

就是十組 簡實新村之吃了絕對會感動的饅頭!





只要將本頁文章在FACEBOOK上分享,並按讚,

然後將你分享的網址貼在底下留言處。

我們會抽十組送給大家喔!

快來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