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的是HerBuy好買網的【馬拉松花雕蝦】試吃。



拿到商品時是像這樣一大平盤,是冷凍狀態的。我放在室溫讓它自然解凍。









解凍後,打開來時酒香撲鼻,非常整齊的排列著大小一致的肥肥大蝦。

褐色的湯汁,幾乎浸滿蝦身的一半,光看就讓人覺得誘惑力十足!









看了說明才知道是白蝦哪!可以長得那麼大,真是奇了!

將蝦剝開,我先吸了一口肥美的蝦頭,







嗯嗯,蝦頭的鮮甜完整保留,

蝦子的品質真的可從蝦頭的滋味是否新鮮判斷呢,這蝦頭味道淳厚甘美,

一定是在最新鮮的時候料理冰凍的,才會有這麼乾淨甜味。



之後將蝦肉剝出,







這蝦殼脆極了,這也是新鮮的表徵。

這蝦真的非常碩大肥美!

爽Q帶勁,非常耐於咀嚼,彈牙可口,

蝦肉的甜美是有層次的,咬下淡淡中藥香與微微的酒香互相呼應,好吃極了!





這比有些餐廳大而不當的明蝦,淡而無味的次等品質和料理法,

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了!







可怕的是,這麼大一盤馬拉松花雕蝦,我跟朋友兩人,居然可以在半小時內就分食完畢!



實在是它吃來一點不膩口,而且因為新鮮,加上蝦子熱量不高,

這種蝦子感覺吃再多也沒有負擔的感覺,所以就一隻接一隻,

劈哩啪啦一下就吃完啦!





還有從盤中倒出來的澄透湯汁,實在異常鮮美,真的是所有的蝦、花雕酒、藥材的精華融合在裡面啦!

這湯我拿來煮麵、燙青菜、泡湯飯都好好吃,比加了柴魚或是大骨高湯都還甜美好喝喔!





這【馬拉松花雕蝦】,我查看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它好吃是其來有自喔,

這蝦是來自嘉義義竹鄉,一位念農學系的年輕人「阿興」,為了想改革傳統養職業破壞生態的模式,

所以便將蝦以「低密度粗放式」的形態來養殖,而且讓白蝦成為自然生物鏈的一環,

只讓他們吃海藻與浮游物等天然食物,

而且這些蝦還真的跑馬拉松,每天沿著池邊洄游2-3公里,所以體力生命力無窮!

我們吃了這種健康又長壽的蝦,自然也會跟它們一樣頭好壯壯啦!



先來看一下養蝦達人-嘉義阿興的品牌介紹





這蝦真的很方便也很美味,我覺得用來當年菜實在澎派體面又健康。

倒在盤中,就是一盤精緻的好菜









現在買還有特價喔!





【馬拉松】花雕蝦2盒組特價$890

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99618486&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ear&utm_campaign=201301
















除了這花雕蝦之外,

還有這「九嬸婆」水煮花生,







也很適合當過年時的小零嘴,

這花生顆粒飽滿,沒有一顆有破損,而且都是大小一致,煮得軟嫩帶點脆,

也好吃!









酒足飯飽之餘,也可以來杯這個「桑黃茶」,







養生解膩,喝了很舒服呢!









桑黃可是傳說中的「夢幻菇蕈」,寄生於野生桑木的古樹上,很難進行人工培養!

現在買【桑椹銀行】桑黃茶2罐組還可以100元加價購買「九嬸婆」水煮花生,實在是太好買^^

紅包特報:1/31前,於HerBuy好買購買年菜、美食類商品滿$800,可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序號『herbuyhappy』,即可折抵$100


連結:http://www.herbuy.com.tw/promo/2013/lucky_cachapon/index.php?i=01&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ear&utm_campaign=201301







『今日好讚禮!好菜網免費好菜箱又再一箱!』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詳情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