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是甚麼都會去嘗試吃吃看得的人,唯獨舌頭是愈來愈受不了刺激,

每次吃麻辣鍋,我也只敢吃旁邊的白湯,看著辣鍋的滾滾紅海,我是不敢越雷池一步的!





這次收到「關蜀麻辣醬」,真的有點擔心會受不了太辣,不過一試之下,真是很讓人意外呀!





「關蜀麻辣醬」有這樣以禮盒包裝的,整個是紅色,包裝精美的感覺,年節送禮也會很洽當很喜氣。





這是品牌故事,













由五星級主廚梁文乾代言





這醬本身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瓶蓋一打開,關蜀麻辣醬的麻、勁、辣的香氣味就撲鼻而來,

看了產品說明,知道是依循古法釀製的,而且添加一、二十種中藥材以及辛香料製作而成,是溫和不燥熱的麻辣作法,





我後來簡單的將這個醬一大匙放入水鍋中煮,並不需要再爆炒,很快的,整個廚房都彌漫了迷人的香味!





我嚐了一口,發現一點都不鹹,

這醬是有加入雞骨熬製而成的,所以本身就有著肉湯的甜香與層次感,溫潤度與甜度。





我還是怕辣,所以我做了一個清爽版的「麻辣燙」,簡單的蒸好娃娃菜和豆腐,

淋上關蜀麻辣醬做的醬汁,

發現食材沾上醬汁後,簡單的菜與豆腐都滋味豐富了起來!

因為關蜀麻辣醬用的是極品貢椒,讓麻的獨特口感更帶勁,

辣的香氣可以在口中回甘,溫和舒服,真的很適合各種食材料理。







我也用了這個醬煮了簡速牛肉麵、









麻婆豆腐









都是非常簡單容易。關蜀麻辣醬的”麻”讓人吃會上癮,”辣”適中但不鹹,連我不敢吃辣也都能體會其美味哪~





不須切剁那些香辛料、辣椒,嗆得自己眼淚鼻涕直流

幾乎都只需要將醬放入食材中,簡單拌煮就很好吃!







我這個:

超簡易清爽麻辣燙-,用的是比較少量的醬,以淋沾的方式料理。



其實大家在家就煮一鍋水,加上適量的關蜀麻辣醬,放進你喜歡的配料,

一鍋又香又迷人的麻辣料理就好囉!





材料:

娃娃菜一顆橫切成三片









放上豆腐片後入鍋蒸軟(微波兩分鐘也可以)









小鍋中放入清水和少許鹽,放入火鍋肉片或是肉絲,煮熟

















將麻辣肉汁淋醬,淋在菜和豆腐上即可。













購買通路



實體:台隆手創館七家門市 (微風、復興、信義、天母、京站、EKI、南西)



http://shopping.hands.com.tw/product/Fashionese/moreinfo.asp?MediumNO=0306060003&cno=16055





網路:

官方網站:http://www.guan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