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小熊是個中壢人,家裡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就搬到中壢了,

我也一直在中壢搬來搬去住到高中才到台北念書,畢業後也有回中壢住一陣子,

說起來也住了有十幾年吧!



可是勒,你如果問我中壢桃園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我可以跟你說:中壢新明夜市啊,大溪豆干啊,石門水庫活魚啊,

那還有呢?



欸…還有什麼呀!!!??????







我不知道呀!!



老實說我真的是桃園人嗎?…哇~我對不起桃園…









其實真的很剛好,最近有機會去參加了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所辦的幾次活動,才慢慢對我自己的家鄉有了比較多的了解,

也深深覺得桃園中壢這幾年變得好多喔!它變繁榮、變時髦、

我前陣子去中壢夜市,跟小時候去逛滿地垃圾差好多,變得好乾淨好漂亮!



其實這幾年桃園愈來愈多人愛去玩,因為它真的離台北很近,除了方便之外,也實在因為桃園真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其實很認真的在拓展桃園的觀光,我每次去都有感動他們的努力。



先是辦了桃園縣市夜市比賽,後來是伴手禮比賽,選出了許多優良店家,

最後整理出這個「桃園樂活app











集結了桃園吃喝玩樂的最優質資訊。



先來看「桃園好好玩」,點進去市集商圈,









先來看我最熟的中壢觀光夜市。



就會看到很夯的店家~這幾家是我和其他評審一起選出來的喔,







有幾家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哪,像那家簡師父,生意真的是好得一位難求。

三寶酸辣粉是真的蠻特別的,我記得就是個四川婦人開的攤子呢。



像我比較少去桃園夜市,我找了這個app我才知道原來桃園也有不少地方可以逛耶。





還有大家來看這個金牌好店,應該一看就是很不陌生的吧,







好多店都是很有名的,甚至有些在桃園我都不知道,

所以如果想去這些好店,按一下就可以找到店家資訊囉









還有好多大型工廠都在桃園,都是可以去玩去參觀的









像這個可口可樂博物館好像就很好玩哪!









如果你想買點當地伴手禮回去,這裡也有很詳盡的資料







比如這個大房豆干,地點在哪裡,有什麼特色都有囉









還有其他的類別像是介紹工商發展局,









還有桃園地區的工商服務等等,非常便利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其實大家也不需要跑太遠,就近到桃園就有好多好吃好玩的東西了!



有個幸福集點活動,





現在開始如果去桃園的三家觀光工廠蓋章,集滿三家寄送到指定地址,就會送你很可愛的磁鐵。

還有機會得到500-5000元的禮券







這張是年輕有為的漂亮女局長,河合鋼琴的董事長,還有很榮幸跟他們合照的小熊,以及好可愛的桃園寶寶!









桃園app~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