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長長一個年…

今年雖然還是沒有和自己的家人過年,卻被好心的朋友收留去了們家過了年。

朋友的爸媽親切極了,在他們家我似乎也感覺到一個家該有的溫暖和熱鬧。

這是我很久以來所沒有感受到的溫度..

或許,這是我真的孤單太久的關係吧…

很喜歡看到人過真該有的幸福生活,不只是一個人過得心滿意足而已。

而是跟人湊在一起後的那種互相取暖後的熱和和滿足。

家人,是永遠的一個互相的依靠,

我的孤單不是我欠缺了甚麼,而或許是我發現我想要的是再有一個家的感覺吧..



年過完了,真心的希望看到大家是家庭和樂,父慈子孝,子孫滿堂的幸福..

祝福大家,祝福你們!









------------------------------------------------------------------------------------------------------------



做了一個用鹹湯圓做出的好玩厚煎蛋,將好多顆湯圓全部用一個小鍋子和好幾顆蛋,

全都緊緊包裹在一起,好熱鬧的厚煎蛋,每顆湯圓裡都包著滿滿熱呼呼的肉餡,

切開咬下又是煎蛋又是軟Q的湯圓,好開心的湯圓蛋啊!

元宵節要到囉,就來這樣一個鹹湯圓厚煎蛋把大家的愛滿滿包起來吧!









材料:

鮮肉湯圓6-10顆自行選擇

全聯有機蛋5-6顆

韭菜一小把

櫻花蝦一把



調味料:

鹽與胡椒適量



※準備材料:

1. 將蛋打開與櫻花蝦放入碗中,打勻







2. 將韭菜洗淨切細,加上少許鹽與胡椒放入蛋中,打勻











STEP:

1. 小鍋中煮水,加入湯圓煮三分鐘,撈起瀝乾







2. 不沾厚底平底鍋中加一小匙油,放入湯圓稍微煎一下









3. 之後放入蛋液,關成小火,並用筷子將鍋底的蛋液翻攪出表面,蓋上蓋子稍悶,至表面也冒出泡泡







4. 取一盤子將3滑出,再倒扣回鍋中,再悶個5分鐘至中心熟了即可取出盛盤。













附註:這篇是我幫全聯好菜食譜所製作的作品之一,大家日後可在全聯DM上看到刊出喔!





『今日好讚禮!好菜網免費好菜箱又再一箱!』快按讚!!!


快按讚!!!


快按讚!!!




詳情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