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喜歡料理,所以也一直都對冰箱的功能、容量有一些要求,好像有些冰箱看來很不錯,

但也總是有了什麼功能但也少了些什麼,這次去參加LG『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

了解LG產品的特殊性在哪裡,覺得真的要介紹給大家,除了功能和實用性都很強之外,也非常美觀。



LG的冰箱有對開冰箱和上下門冰箱,其中有幾項小熊認為可以特別提出的優點:



大容量、直驅變頻、門中門、Smart鮮淨過濾系統、便利冰飲機、大型飲料架、魔術保鮮蓋、3D冷流等特殊功能。





大容量:LG 五心級特色– 超大容量,LG對開冰箱容量都有600L以上,

有靈活的空間運用,大型的邊門層架,





首先第一台就是還沒上市,這次LG讓我們搶先目睹風采的對開冰箱新產品Bentley!



看~這麼大的大方都可以塞得下!













這些層架都是可以移動的,空間變化很大,甚至家裡常有吃不完的一鍋燉肉,都可以連整個鍋子一起塞進冰箱裡。







還有門邊的瓶罐空間也比一般冰箱寬,像大賣場裡那種超大罐的2公升胖胖瓶可樂、飲料,都可以好好塞進去。

還有邊門製冰機,這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這種對開冰箱的製冰機甚至不需自己裝水, 只要外接RO逆滲透就好囉,製冰功能也是,冰塊都會不限的自動製造供應,相當便利。

















除了那台夢幻Bentley對開冰箱外,現場這台上下門的GR-B802AV也有『SMART便利冷飲機』取水不需再開門, 在門邊只需輕輕一按就可以有乾淨清涼的水自動流出,

另一項超炫也超實用的功能,我自己也好喜歡的,就是門中門的設計,









平常我們開冰箱常常只是要一瓶飲料,這樣開關之間不但耗電,也容易讓食材較快腐敗,很快就能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很方便很實用。



還有另一項鮮淨過濾系統,新鮮空氣是呼吸的必要元素,冰箱內空氣也一樣. 新鮮空氣讓冰箱內食物可保鮮期延長,並可以讓食物更新鮮.

這就是特殊設計的五層濾網。







像這樣本來冰箱中放了韓國泡菜,冰箱整個充滿異味的,







之後開始插電冰箱空氣開始流通後,冰箱打開之後又是清新無味的,真的還蠻厲害的。











另外直驅變頻壓縮機,是可以簡化複雜的結構,減少耗材與摩擦點,LG壓縮機還有10年的保固,非常貼心的。

壓縮機就像是冰箱的心臟,像LG的直驅變頻壓縮機能夠讓冰箱運作更順暢!此外,LG現場展示的這款冰箱GR-B652AV還有









3 D 立體冷流的保鮮系統讓冰箱內部溫度均勻,比如它在門邊也有冷流,超細心!







像平常我們在門邊常會放鮮奶之類的飲料,這樣開開關關之間,其實牛奶很容易壞,或是有時候食物塞得比較滿的時候,

冷流流不出來,不過有了3 D 立體冷流系統,真的就比較不怕有這樣的情況了。



此外還有魔術保鮮蓋鎖住水分,就像這樣的格子狀的設計,





蔬果水份蒸發起來時格狀設計會鎖住水份,保持蔬果保鮮室溼度,保鮮期可長達7天。



除了以上這些功能之外,LG的冰箱非常漂亮喔,突破舊式花色與面板,又加入水晶以及花漾,造就簡約時尚。









此外我們也體驗了LG的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真的是非常好用,









它有不傷衣物、不打結,用水量少,加溫洗滌洗脫烘,洗淨力強等功能,

大容量:像主持小姐這樣子放進了三大籃的衣服也就是秋冬季使用的暖被3件,都可以塞得進去。





這台型號為: WD-S17DVD



像這容量這麼大,一次就洗夠一個禮拜的衣服,像平常很忙的大家,一台洗衣機就搞定!





有時光晒衣服就花好多時間,這台就把所有衣服塞進去,這樣洗脫烘一次就乾淨的完成了!



這種先進的直驅變頻馬達,相當有力,平穩運作,跟舊型的要用橡膠皮來運作力道差很多,





此外用橡膠皮也很容易磨損,所以以前的馬達都是耗材,LG的洗衣機馬達可以保固10年不壞。而且運作起來非常安靜。



它還可以有6Motion,6種洗衣的動作:拍、搓、搖、揉、擰、解,其實就很像媽媽手洗的方式,洗得非常乾淨。





還有蒸氣行程,滲透強溫度高,超乾淨,99.9% 以上的殺菌力,除皺除臭功能&筒槽殺菌,蒸氣為你省錢洗衣更節能,節省大量的水電及送洗費。



它還有Smart自我診斷功能,很快就可以知道問題在哪裡,只要打一通電話,讓服務人員聽到洗衣機發出的聲頻,







立刻就可以診斷出問題在哪裡,服務一次就帶足帶對工具,不用修好幾次。



看的出來LG每個設計都是細心為消費者著想過的~



整個底部不銹鋼迴轉盤+不銹鋼桶身=全不銹鋼桶槽







桶槽不會再出現黑黑發霉等的斑點,抗菌防霉超衛生!





還有一個真的很貼心的設計,看其他品牌幾乎都沒想到的:

強化玻璃的上蓋,不易脆化、碎裂。

工程師這樣的從高處丟下一把箝子,這洗衣機的玻璃還是沒有破裂,







美麗的主持人站在上面也不碎裂喔!













而且這蓋子是氣壓式的,門從上方輕輕地蓋上,就不會有夾到手之慮。







這洗衣機還有很棒的溫水洗衣系統,像家裡有過敏兒或是病人,用高溫來洗衣服就可以消毒,非常實用!很適合台灣這麼多過敏原的環境><!

同樣的LG的洗衣機也非常漂亮,有多種顏色以及花樣,大家就可以自己到賣場參觀看看囉!





LG的所謂『心科技 新感動』,其實就是在一些生活的細節上隨處可見的貼心設計,

而且運用高科技的技巧來達到這些對生活品質上的吹毛球疵,真的是處處都有推陳出新感動喔!







**************





LG目前開放一般網友報名LG 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

現場有機會抽中全新LG洗衣機及冰箱喔!

以下為活動網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3266512&last=42675908

快去報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