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替全聯好菜食譜設計之食譜,全聯好菜食譜:http://cook.pxmart.com.tw/recipe.aspx?rc_id=493




常有人會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最難得到的東西,難在於很多人無法感受得到什麼叫做幸福,我們都知道什麼是珍惜,

然而太多人不知道什麼是要珍惜的,要怎麼珍惜?



有人說幸福就該知道如何享受生命,然而,當你無法分辨什麼是生命中的美味時,如何去享受?

我想,幸福的感覺其實也像是在舌間上品嚐著美味的魚子或是海膽的感覺。







它會是一種入口微微甘甜,含著之後卻能慢慢品出不同層次的酯味,

甚至它該是帶著一點點苦味的,因為有著這樣的苦味,似乎才能襯托出口中的其他滋味,

於是,幸福的味道,絕不該是只是單純的鹹或甜味,然而,這樣複雜的感覺,最後卻是能夠充滿在你整個口腔的,

它能讓你的每一個細胞都能被充滿,充滿在那滿足的之中的幸福。





幸福有時候是一種重生的感覺,或許是一種曾在黑暗或是枷鎖之中,

後來掙脫後能再見到陽光,那才是得到真正的自由。而那樣因為走過後重新能再呼吸的感覺,叫做幸福。





體會感動時,用最單純的方式接觸自己或是另一個人,心頭一緊所釀出的幾滴淚,

那種心是正活著的,血脈正一張一縮律動著的感受,這種真切的被迫觸到靈魂的感覺,才是真幸福。











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

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

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

也許過於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

可是,這就是我 

雖不夠完美, 卻勇敢真誠的 

用盡力量...

無悔的愛











------------------------



明太子與鮭魚是我最愛的兩個食材,因為它們的味道就是這樣豐厚淳美,

就像是一個快要圓融的感情一樣這樣充滿在你的口裡。



以這兩食材做的義大利麵,配上甜美的奶油,

以蝴蝶結麵作為這料理最可愛的裝飾和主要的口感,幸福的滋味,莫過於此..









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一人份)





材料:

明太子鮭魚一片

螺絲麵100g

洋蔥1/4個

蒜仁2粒

鮮奶1杯



※ 準備材料:

1. 將蒜仁切片、洋蔥切小丁





作法:

5. 先起一鍋熱水,放一小匙鹽,放入義大利麵煮約8分鐘至熟,撈出,煮麵水保留











6. 鍋中熱一大匙奶油,放入蒜仁、洋蔥炒香, 此時倒入鮮奶,和少許煮麵水









7. 放入剪成小片的鮭魚以及附在其上的明太子







8. 放回義大利麵略煮(可放少許蔬菜丁,如青花菜),以鹽和胡椒調味,起鍋























(以上為替全聯設計的食譜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