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喜歡義大利麵充滿彈性又滑潤的口感,

只是有時候實在有點懶得煮,因為現在大熱天的,煮個義大利麵卻一定要煮開一大深鍋的水才能將麵煮好,

然後再滾個8分鐘將麵煮好,這樣一煮個麵,往往水蒸氣暈滿了整個廚房,

三十分鐘後煮好了麵,全身熱烘烘的,麵也是滾燙燙的,好像也不太想吃了。



說起泡麵這食物,應該沒有人不愛的,甚至很多人怕出國吃不慣東西,還要特別帶著速食麵出國呢!

不過泡麵因為發展自東方,所以吃來吃去也一直都是傳統口味。



最近我拿到康師傅的新產品,嚇一跳!

泡麵似的包裝,上面印的是:The Pasta,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蕃茄羅勒義大利麵









真的假的?義大利麵也可以用泡的喔?



我拿到後,有不加料就直接煮了吃吃看,味道蠻不錯的,而且不失它們泡麵家族本色,一端出真的是滿室生香!





奶油培根風味的,還真的有「桃木煙燻」的香氣,

奶油起士的奶香味也附著在麵體上,蕃茄羅勒風味的也是酸甜均衡的開胃口感。





特別的是這個麵本身,也是用杜蘭小麥製作的。







圓圓滑滑的,就像那種比較細的義大利麵,而且也真的有義大利麵那樣的咬勁呢!

速食麵可以做成這樣實在很厲害!





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用炒煮的方式做的The Pasta義大利麵,

只要簡單的準備一些材料,看起來非常豪華的義大利麵真的五分鐘就煮好了!好快好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做奶油培根海鮮麵,

打開來有麵體、料包、粉包、醬包,是要分別下鍋的。









在鍋子裡放一點橄欖油或是奶油,加進切掉根部的1包雪白菇炒至菇變軟,加一大杯水(約400cc)煮開,









加進麵體,此時加入料包,稍微煮一下翻面,









海鮮料不可久煮,所以這時我才會加進海鮮料,

這時就可以加進粉包,攪拌一下,湯汁很快就會變濃,









起鍋前加進醬料包,攪拌一下就真的香氣逼人,









這樣就完成了,非常簡單!



這麵本身的調味就很剛好了,雖然加了這些菇類海鮮,但還是完全不用再費力另外調味,

整盤麵看來豐富豪華的感覺真是很不錯!有不好吃的道理嗎?~呵呵





















再來來做「蕃茄羅勒雞肉蘑菇麵」











也是一樣,打開來有麵體、料包、粉包、醬包,也是要分別下鍋的。











在鍋子裡放一點橄欖油或是奶油,加進5個切片的蘑菇炒至菇變軟,









加一大杯水(約400cc)煮開,加進麵體,此時加入料包,稍微煮一下翻面,



雞胸肉片煮太久會變老,所以這時我才會放雞胸肉片,







 

這時就可以加進粉包,攪拌一下,湯汁很快就會變濃,













起鍋前加進醬料包,攪拌一下整鍋麵的顏色就呈現蕃茄的顏色,











這樣就完成了,非常簡單!











其實什麼料都可以自行選擇添加,

奶油培根就是白醬,可加海鮮、雞肉類都很適合,菇類、蘆筍、青白花菜也都很ok~

蕃茄羅勒就是紅醬,我覺得似乎什麼都可以加加看,酸甜口感好像都能搭。



這款康師傅The Pasta,義大利麵實在好方便也好吃,泡麵控一定要嘗鮮看看的,這麼特別的東西哩~~







arrow
arrow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