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ai

 

 



義大利菜是很多人很喜歡的菜式,可是要吃義大利菜,似乎是一定要去餐廳才吃得到的,說到要自己做,大家可能以為真的很困難吧!
說真的,我覺得大家說經濟不景氣, 為什麼每次去餐廳都要排隊?有時訂位還不一定有位子呢!
與其這樣擠人,在家如果簡單就能做出餐廳級的料理,那不是太好了!

我幾年前去過羅馬和佛羅倫斯時,吃了他們餐廳的料理,每道都非常美味,但是烹調都感覺不繁複。
後來了解之後才發現,義大利料理好吃的最主要關鍵是:食材。
所以,義大利的蔬果品質確實是相當好的,難怪義大利菜真的隨便吃都好吃。

然而,好食材是基本,料理者的技巧也相當重要,這才構成了好菜的根本架構。

然後這次我吃到「俏PASTA」 的產品,真的很訝異!就是如果你有煮泡麵的技巧,那麼,你就可以親手「端出」這樣媲美餐廳的餐點了。

首先,他們強調的是嚴選CAS優良農產品,食材來源透明,天然安全海鮮及安心蔬菜。
不使用濃湯粉、鮮雞精、牛晶粉等,蔬菜皆經農藥檢驗核可,真空包裝解凍加熱就可以上桌,

而且料理包醬汁的變化性很多,除了做成義大利麵之外,用它來做焗烤,做燴飯都很適合,

這些醬也可以加蔬菜或是豆腐,又是不同的呈現了!
所以它不但安全新鮮,烹煮(就加熱而已XD)十分容易,利用急速冷凍技術鎖住食物美味,

所有的產品都是接單後才進行備料與製作,所以才能確保新鮮,也不用添加防腐劑了。

這次吃到「俏PASTA」 的產品,有以下幾種:

圖2

整個是凍結的,並用低溫宅配到我家的。
產品是密封好的,也不怕運送中會溢出變質,也沒有駭死人的精美包裝,但是整個營養成分與標示都非常清楚。
多少卡路里都算過了,

3 4 5

6 7 8

 

烹調方法也比你想像的簡單,畢竟最困難的部份,已經在樂維塔廚房裡幫我們都先做好了。

雖然說我自己也會煮義大利麵,但是~也會有: 今天想休息一下,吃別人的料理的想法呀。
特別是有時候在趕工作,根本就不會有時間做飯也出不了門。
所以這時候用這個「俏PASTA」加熱煮一下,很快一餐就有著落了,
而且這義大利麵吃來還一點都不「拮据」 還非常豐盛哩!
豐盛之外還很好吃,工作這麼辛苦,怎麼可以不優待自己一下呢!?

所以,那天晚上,又是淒風苦雨的趕稿日,於是就跑到樓下弄了一盤提神醒腦又暖餵飽肚的「泰式酸辣奶油海鮮麵」

 

首先,要先將這個冷凍的料理包退冰,(隔一天就放冰箱最好)
然後準備兩個鍋子,小鍋放半鍋的水煮開,放入方便義大利麵煮一分鐘

9

 

另一個鍋子放醬料,以小火煮滾後,

 

 

放入燙好的麵,稍加收汁後就可以盛盤完成了。

10

 

其實,光看這盤「泰式酸辣奶油海鮮麵」,

12

就會覺得配料非常豐富,有很碩大的蝦,豪邁的牡蠣,還有透抽圈,看著就有紮實的感覺。
蝦的味道即便是冷凍過了,還是很鮮甜有彈性,透抽吃來相當嫩而不老,魴魚也吸收了湯汁而變得很有味道。
麵條是居然經過冷凍後仍還保有彈牙的特性,
醬汁剛入口就是濃郁的香茅和泰式的風味。看來浮著的紅油似乎很辣,
但卻因為奶油醬汁的調合而變得相當溫和。
深厚有濃郁鮮味還帶點勁道,很美味呀!

這道「泰式酸辣奶油海鮮醬汁」我覺得用來配飯也是會很好吃,感覺非常百搭。

這次搭配的湯品是玉米濃湯。

14

這湯看成分說明,是與馬鈴薯一起煮的,所以還能看得見少許燉得軟爛的馬鈴薯小塊,

我這個湯是直接倒出以微波加熱的,剛熱完要攪拌一下,就會有柔滑的質地了。
這湯有很香的玉米味,接近薯泥的香粉質感,也是頗有特色。
煮這一鍋湯,如果是我們自己熬,可能是要相當費盡的吧!

13

 

 

還有,有時候朋友在我家一起看電視,我其實不想花太久時間在廚房,也不想隨便招待朋友,這時候~當當當!
來道聽來就很棒的:「巴薩米可醋奶油鴨胸麵」和「經典番茄肉醬焗烤麵」吧!

17

我這次試試看將醬和麵同煮在一鍋是不是也可以煮出好吃的麵,
於是我把已經解凍的料放在鍋中以小火煮至快開,直接放入麵,煮開,也加了一些甜豆和玉米筍,顏色更漂亮了。

16

盛盤,

這個巴薩米可醋奶油鴨胸麵的醬汁果然很有特色,用的是濃縮義大利醋,口味帶點酸甜,也因為奶油讓這個口感圓融了起來,

整個跟鴨胸rich的口感很搭,有好多片鴨胸肉,肉片薄卻還是很有味道,
麵這次跟醬汁煮,能更完全吸收了醬汁的味道,也不用再起一鍋水,比較方便,麵似乎也更彈牙,我很喜歡麵的口感,
配上一些脆口顏色鮮豔的菜,吃起來覺得非常舒服。

15

 

還有「經典番茄肉醬焗烤麵」,我用了稍微不一樣的方式來做,
我將筆桿麵和經典番茄肉醬都解凍後,先將麵放入烤皿(加一大匙熱水,因為烤的過程水份蒸發還會更乾),

18

鋪上醬,

19

再厚厚鋪上一層他們的起士絲,

20

入烤箱,烤至乳酪融化金黃後取出。

21

這樣一盤像餐廳的焗烤麵,得來還真是不費工夫呀!

挖起時還很有拔絲效果,

22

我很喜歡他們的醬汁味道,有番茄的香而不過酸,
特別是那扎實的肉醬,剛好的濃稠度讓人欣賞,香濃的牛肉味,

一邊烤那香味就讓人非常垂涎欲滴了,這牛肉醬配上融化的乳酪實在好吃!

 

最後這道「南瓜濃湯」,是朋友喜歡的。

23

我是以微波的方式加熱,

這南瓜湯的濃稠與滑順非常順口,特別是南瓜的香甜完全呈現,綿密的口感,讓人很快的一匙匙就喝完了,很想再來一碗呢!

 

 

這次吃「俏PASTA」 的料理,最大的感覺是每一道確實是真材實料的,味道都像是經過精密測量似的恰如其分,

吃完也不讓人口渴或是發膩,還直想再來一份那樣的引人食慾之外, 還非常健康!

現在買還真是超便宜哪,有幾種組合式的買法,以這樣的口味和食材來說真的很超值!

 

 

2013秋季開幕大賞,主題福袋(超激優限定版)組合內容如下:
共有四種主題福袋,期間限定62折,只要588元,含運送到府!購買第二件再打88折!(只到十月底)

A驚嘆組合包:奶油海鮮+泰式酸辣雞茸+墨西哥辣味肉醬+南瓜濃湯+玉米濃湯+2細麵+1筆管麵+焗烤芝士絲

B人氣組合包:泰式酸辣海鮮+蘑菇燻雞肉+經典肉醬-豬+南瓜濃湯+玉米濃湯+2細麵+1筆管麵+焗烤芝士絲

C嘗鮮組合包:番茄海鮮+紅咖哩雞肉+香料豬里肌+南瓜濃湯+玉米濃湯+2細麵+1筆管麵+焗烤芝士絲

D口碑組合包:巴薩米可醋鴨胸+泰式海鮮+經典肉醬-牛+南瓜濃湯+玉米濃湯+2細麵+1筆管麵+焗烤芝士絲
這裡看詳情頁面:http://ciaopasta.shop.rakuten.tw/c/240991/
D http://ciaopasta.shop.rakuten.tw/200000002977398/

以下是網址,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附上官網: http://ciaopasta.shop.rakuten.tw/
俏PAST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aoPasta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