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

 

 

宜蘭,是一個最近不斷變得愈來愈好玩的地方,事實上從去年起,我一直就有好多機會能去宜蘭玩,

每一次去都覺得好玩的地方真的好多喔!

真的很值得一去再去!

這裡有兩個地方,是有兩次去宜蘭時去的,留下蠻好的印象,不過因為事隔將近一年XD~

有些東西印象已經相當模糊,就像下面要介紹這家[北方札特]民宿,

我是看照片時才覺得這家風格真的很美式,我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我在美國時拍的呢!

那次去時是冬天,而且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一進門,拍到的是這個讓人溫暖的木質小擺飾~

其實屋內有好多類似的小東西,都是老闆自己的收藏,而這棟大木屋也都是老闆自己蓋的呢!太厲害了!

 

 

 

 

 

一角

 

隔天一早的早餐,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火龍果豆漿,粉紅的顏色好夢幻,味道也很舒服適口。

火龍果豆漿

 

這是窗外看出去的風景,整個是美國風格,稍微陰暗的天氣,更有味道了!

外觀

 

老闆親手製作的中式早餐,非常的豐富!!  吃了暖心暖胃,每一道都好家常但卻是好親切美味~

早餐

 

走出去外面是玄關,也像是美國房子一樣有著外面的座椅,還有老闆兒子練拳擊的手套~好有趣!

 

屋外

 

 

最後來一張屋外全景!很厲害吧!?過然是非常歐美風,台灣有這樣的房子(民宿),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喔!

 

 

整體

 

這裡是官網:  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northzart.htm

 

 

 

 

另外要介紹的是另一家也是充滿美式風的餐廳酒吧,[動]美式餐廳,

其實宜蘭很多適合闔家光臨的景點,獨缺適合年輕人夜生活的地方,[動]美式餐廳就可以在你去宜蘭無聊的時候去喝一杯,

 

以下這是他們招牌的小漢堡,肉很飽滿,雖然小,吃三個也太滿足了!

小漢堡

 

 

以下是特別的牛排,

牛排

 

 

還有風味很特別的調酒,我們那天喝了不少杯,(因為都很好喝!)

其實大家可以跟酒保要求一杯適合你的調酒,他們都會為你量身訂做喔!

 

酒

 

 

酒1

 

這是菜單

酒單

 

還有可以射飛鏢的機台~喝酒射飛鏢,太刺激~~

 

設飛鏢

 

非常漂亮的雞尾酒冰沙!

調酒

 

整個餐廳分為頗為前衛,大家自己去看看比照片還清楚

 

餐廳內部

 

 

又是美麗的調酒(真的很會喝!!)

薄荷酒

 

這裡有一篇盆子寫的更清楚的食評: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51314

那天太暗了,我的外拍技巧太差~

 

 

DOM動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