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咖啡
犀利人妻中那句經典台詞:親愛的,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一切都不會再一樣了…
道盡了多少人生的無奈和無常,心酸也是莫可奈何,
有多少事情就是這樣呢?
然而,很多回不去的事情,卻不見得是悲劇,有時甚至可以是邁向人生另一個新境界的開始…

 

咖啡,在自己的生活中一直扮演著安撫心靈與溫暖身體的重要角色,想跟朋友好好談心時,會跑去陽明山那路上的景觀咖啡館,

伴隨著冷涼的山氣,啜上一口咖啡,似乎能打開了鬱結心境,隨著咖啡香氣,所有心事都能娓娓道出…

湛盧咖啡

 

 

逛街累了,到莫凡比,不吃冰淇淋,也要來一杯興高采烈的奶霜咖啡,慶祝那天採購的大豐收!

莫凡比

 

 

自己在路上行走,看到那家小小的湛盧咖啡,也要信步過去買一杯店家自豪的耶加雪夫或是順口的拿鐵,才能甘願繼續往前走。

湛盧

 

就連去北海道,去了一家手工的木雕店DIY,也要品嚐女主人手做的煎鬆餅,配上咖啡凍與濃醇的咖啡,在暖暖的秋日午後,振奮起繼續玩樂的心情。

咖啡點心

 

假日時去薰衣草森林走走玩玩,吃吃下午茶配上咖啡或是水果茶,也是假日一件讓人雀躍的事情。

喝咖啡

 

我的生活中到處充滿咖啡的芳香,也因為咖啡,讓生活變得更細緻有味了。

其實我自己家裡也煮咖啡的,用的是義式咖啡壺,一台近四千的進口品,也自己磨豆子,說不麻煩,其實也是好麻煩的!
首先要先磨豆子,然後還要清掉咖啡壺中的就舊咖啡渣,一倒出來,往往黑媽媽的弄得水槽都是,

然後接下來清洗壺子,放水與咖啡粉….之後熱牛奶~打奶泡~加咖啡………….
這麼一折騰,一個早上十幾二十分鐘就沒了,又不甘於喝即溶咖啡,所以,常常在家裡喝咖啡,反而變得是讓人煩躁的瑣事了。

前一陣子就常聽到膠囊咖啡,一直大大懷疑那東西跟咖啡機煮出來的一定不一樣,最多就像是三合一吧~
所以每次看到,就是刻意掠過不駐足多了解。
然而,大家看一下這一台:雀巢的Nescafe Dolce Gusto,新款的Circolo!
我的天呀!
看到簡直會驚呼!這也太美了吧!

咖啡機整體
這確實是值得讚賞的咖啡機,是得過德國設計大獎的產品,非常現代感近乎極簡美學的圓弧造型,根本就是孫芸芸家中會出現的時尚精品家電了。




它有15bar的高壓沖泡技術,
還有七段式的濃淡選擇,用起來是無比的簡單~


1101-4




 


1. 先將背後的水箱取下


2. 注滿冷水後,再輕壓回去


3. 先煮一杯經典的espresso 試試看,拿出附贈的咖啡卡,對照膠囊顏色,


4.上面有告知該調整水量到第幾格,而這是一般標準的配法,但是如果您自己口味較為清淡,或是長輩只喜歡淺嚐咖啡清香,也可以依自己個人口味來增加水量,就可以調成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喔!


5.按下開關,再將膠囊咖啡盛裝槽取出,放入smart膠囊,推進去,壓下止動手柄


6.按照指示選擇水量,按下熱水鍵,只消幾秒,非常令人迷醉的咖啡香就飄出,很快的就溢滿整個廚房


7.一杯有著濃稠咖啡泡沫的濃縮咖啡就煮好了!


 

 

ESpresso
這杯咖啡濃醇有勁,才啜飲一小口,就整個精神振奮了起來。
這是採用精選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果然滋味細緻絕妙!

 

1101-5

接下來試的是美式濃黑咖啡,

也是一球就能煮好,水量較多,真正純正美式黑咖啡風味,

似乎該配上剛烤好的土司和剛融化的奶油,在清晨有陽光的餐桌上,來一場小小的白晝奏鳴曲。

接下來,來試試要兩道手續的花式咖啡和茶飲系列。

 

就來試這個我最愛的拿鐵,要從盒中取出兩種膠囊:牛奶與咖啡膠囊



先將牛奶盒放入,萃取出牛奶。(他們的牛奶是採用法國的奶粉,絕非奶精。)

1101-6

 

拿鐵

我喝了一口,wow…. wow…. wow….
其實在煮咖啡那時候,我的心情是有些沉鬱的,然而喝下這口溫暖濃醇又奶香綿綿的拿鐵,似乎就像是被了解了一樣,像是得到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股滿滿的幸福感從腹部升起….
一口接著一口,配著爵士,在溢滿咖啡香的深深的夜裡,卻有一種讓人意外的豐厚與滿足。

 

好了,適合轉化心情了~
先來一杯綠茶拿鐵吧

1101-7
一樣先煮出牛奶,再煮出綠茶,我只能說這顏色實在太迷人了!
剛剛好的奶香與綠茶的清芬,適合下午在庭院散步時,握在手中,感受清風拂面,也不覺寒冷…

綠茶拿鐵

 

再來是這個人人都愛的可可,

1101-8
與咖啡比起來,巧克力的滋味果然是可愛甜蜜許多,是在深沈摩登的咖啡世界中,一抹俏皮輕鬆的樂章!!

 

可可

 




有這麼多種的smart膠囊口味:有義式濃縮系列,美式濃滑系列,花式咖啡和茶品可可等系列


 有冷熱的選擇,如果是夏天還可以喝冰茶與冰咖啡喔!


膠囊盒子


 




像是義式濃縮系列,美式濃滑系列我就很建議搭配我做的入口即化松露生巧克力,苦與甜的交錯,在舌間化成醇美的愛戀。


生巧克力

 




而花式咖啡,則很適合搭配瑪芬或是我做的杯子小蛋糕,


蛋糕

 

是的,回不去了….

當你擁有,並能夠把玩著這樣如同藝術品般的Nescafe Dolce Gusto,你會視其他咖啡機如同無物,因為它實在太美了!
這咖啡機煮咖啡的速度,還有幾乎無需清理殘渣的清爽美感,會讓你覺得活著就該是這樣乾淨俐落,無牽無掛,
還有,最重要的是,這煮出的每一杯咖啡和飲品,都像是精確量過的完美比例呈現,入口的感覺是精準得不能再精準,

也決不會有誤差與失落,不像無常的人生,這咖啡機的恆久不變,讓你在煮每一杯咖啡時都絕不會遺憾。

從此,也無須流落街頭只為喝一杯咖啡店的好咖啡。

 

我是說真的,這是一部你用過就不會想回到用舊式機的好咖啡先生,
回不去了,絕對是好事。
快投入Nescafe Dolce Gusto的懷抱吧~幸福滿滿喔!

 

 

1. 活動網站:


http://dolcegusto.nestle.com.tw/circolo_museum/?utm_source=JSBlogger&utm_medium=JSBlogger_Blogger_Littlebear&utm_campaign=NewCirolo


2. 去官網看新機:


http://tt1.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ebmax_ad.aspx?dolcegusto:website:2013Q3NewCircolo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